android 恢复照片误删,安卓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你不得不知道的恢复方法...

原标题:安卓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你不得不知道的恢复方法

现在很多人不管走在哪里都会使用手机拍照,然后照片占据了手机很大的内存,很多人就会选择删除一些不太好看的照片,然而总是会有一些手残党删除了一些喜欢的照片,非常烦恼,这时就不要担心,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种非常简单的恢复方法哟。

22c7fde2e71145f69e72f1072473c709.gif

方法一

现在手机也都非常的的智能化,很多手机相册里都有“最近删除”,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相册然后找到“最近删除”。

3e80c1e54099daafe8f06016ca89adda.png

找到后点击进去,就能看见最近删除的照片,点击恢复即可,当然“最近删除”只有30天内,超过30天就会自动删除了。所以如果没有找到你想要恢复的可以试试下面这种方法哟。

方法二

8eafa5967b04ba462ec63f487f291fe8.png

我们首先在应用商店或者浏览器查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它可以帮你恢复手机上丢失的数据,我们只需进入界面选择“图片恢复”进行扫描,就能恢复你删除的照片了,非常简单,而且成功率达到90%以上。

方法三

b39fae327f4a02bf33671c4ca35d45f9.png

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百度云盘,有很大的内存,可以把你照片上传到这上面,这样就不会占据手机内存,而且也不会担心照片丢失了,想存多少就存多少,即保存的图片,有省下来手机内存,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哟,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哟。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照片的方法,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吧,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技巧,记得关注我们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