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PD2710QC小测

废话部分:

话说,我自己的笔记本,从2012年的Macbook Air升级到2018 Macbook pro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对于Pro的屏幕真心是没的挑剔,非常满意,但是人对于硬件装备的提升往往是停不下脚步的,Pro虽好,但也只是13寸哦。对于眼神不好、常年坐办公桌、同时浏览多程序多页面、喜欢装B耍帅玩扩展的人来说,一个屏幕再好的笔记本电脑也满足不了一个有大屏幕大视野的俗人的心。

经历了上述浓缩版的心理历程,我默默的开始关注起了屏幕大一点、显示好一点、功能多一点、价格少一点的显示器产品。作为TYPE-C的代表产品,拥有四个TYPE-C的Pro是时候发挥自己优势的时候了。纤薄的设计、更快的传输速度以及更强悍的电力传输,TYPE-C用技术向老百姓展示了科技的力量,有没有一款显示器产品可以用最简单的方法和Pro连起来呢?带着这个问题迎来了BenQ的PD2710QC。

 

拆箱:

外包装





显示器底座



多功能扩展坞

 

显示器的『脊椎』

 


完成组合,合影

 

显示器包装内容:

显示器*1

扩展坞底座*1

显示器『脊椎』*1

扩展坞电源线*1

适配器*1

显示器电源线*1

TYPE-C线*1

DP-miniDP线*1


安装感受:

整体安装的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不需要研究说明书就能搞定,只是在产品的固定式需要注意为了使用安全一定要将该固定的地方固定牢固。


使用感受:

接口

显示器的一大亮点就是丰富的接口,首先屏幕的下方配备了1个HDMI接口、1个DP IN接口、1个DP OUT接口、1个Mini DP接口以及一个音频输出接口,而底座上则配置了,1个Type-C、4个USB 3.0接口、1个DP接口和1个LAN接口,可以通过连接Type-C接口来转接更多接口,这样丰富的接口完美解决了Pro接口单一的尴尬局面。

显示效果

专业级的数字评论没有,但真是体验过的感受就是与Pro的苹果效果一样好,颜色的还原度、清晰度都十分的满意。

方便程度

产品的设计适合各行各业对大屏幕有需求的人,因为它的色彩还原度高,因为它的可转向好,横能游戏、设计搞搞搞,竖能浏览、代码敲敲敲。


结语:

对于产品而言,实用是第一个最容易让人掏钱买单的点,这一点PD2710QC做到了,且从品牌、工艺、效果而言,PD2710QC也很好的为大家展示了BenQ的品质,但对于我个人,脑海里没有拥有它的想法,因为它过于庞大的体积让我对产品望而却步,或许如果有小一号的产品尺寸我会有更多购买的欲望和冲动吧,但如果你是一位设计师,是一位对硬件要求较高的设计师,是一位对硬件要求较高的且手里有一台Macbook Pro的设计师,那么恭喜你,你遇到一件法宝,可以将法宝——PD2710QC收入囊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