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介绍...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严格的实验科学训练和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能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技术和管理工作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高级专门人才。

基本要求

主要学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及计算机技术方面的基本理论和技术,受到严格的科学实验与科学思维的训练,具有本学科及跨学科的应用研究与技术开发的基本能力。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掌握数学、物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

2.掌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

3.熟练掌握一门外国语

4.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及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获取相关信息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技术设计,归纳、整理、分析实验结果,撰写论文,参与学术交流的能力。

专业最低进入要求

1、一年级转专业最低进入要求:

非电子信息大类学生要求所学课程全部及格,并经过面试择优录取。

2、二年级转专业最低进入要求:

非电子信息大类学生要求所学课程全部及格,并经过面试择优录取。

主干学科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专业方向

1、智能仪器、仪表方向2、自动控制方向3、图像处理方向

核心课程

模拟电子线路及实验、数字电路及实验、电路分析基础、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微机原理及实验、微机接口技术与实验、近代电子学实验、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

学位课程

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路分析基础

学制:四年授予学位:工学学士规定毕业最低学分:160学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