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对接和服务器采集,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与流程

技术特征:

1.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其特征在于:包括如下步骤:

S1、采集系统采集信息;

S2、采集路由软件判断中转服务器;

S3、中转服务器向不同系统传递业务信息;

S4、接受信息,分类,与对应的系统通信连接并转发信息。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其特征在于:在S1中,用户打开终端,用户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终端,服务器通过读取用户数据库来验证用户身份,如果验证通过,登记用户的IP地址及使用的TCP/UDP端口号,然后返回用户登录成功的标志,此时用户在终端中的状态为在线,然后用户输入自己需要传递的消息,传输消息依靠TCP/UDP协议,采集系统接受终端发来的消息。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其特征在于:在S2中,采集路由软件判断中转服务器依据搜索装置,搜索装置包括搜索器、分析器、索引器、检索器和用户接口,搜索器和分析器共同完成信息采集的工作,分析器做html分析,搜索装置不仅要保存搜集起来的信息,还要将它们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编排,搜索装置完成一系列操作后,确定中转服务器的位置。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其特征在于:在S3中,中转服务器存取本司软件平台系统与第三方业务系统发送过来的的IP地址、TCP端口号,然后与中转服务器存取的原采集系统与第三方系统的IP地址、TCP端口号作比对,使得本司软件平台系统与原采集系统通信连接,第三方业务系统与第三方系统通信连接。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其特征在于:在S4中,接收中转服务器同意接收的确认消息反馈到消息服务器后,消息服务器将据此设置好消息传输对话,随即,中转服务器与消息服务器就会在确定好的端口范围内,建立起TCP或UDP连接开始消息的转发。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直接与第三方系统对接的实现方法,其特征在于:在S1中,采集系统包括采集处理模块、采集压缩模块、采集加密模块与采集发送模块,接入采集处理模块后,将信息进行分类处理,然后接入采集压缩模块,将信息进行压缩,再接入采集加密模块,将已处理压缩好的信息进行加密处理,再接入采集发送模块,将信息打包好发送出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