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sqlite 分页查询_sqlite分页查询

刚开始的时候没注意语法 后来才发现,原来用SQLite分页是世界上最简单的。

如果我要去11-20的Account表的数据 Select * From Account Limit 9 Offset 10; 以上语句表示从Account表获取数据,跳过10行,取9行 嗯,我觉得这个特性足够让很多的web中型网站使用这个了。 也可以这样写 select * from account limit10,9和上面的的效果一样。 这种写法MySQL也支持。

代码如下:

//select * from users order by id limit 10 offset 0;//offset代表从第几条记录“之后“开始查询,limit表明查询多少条结果

//运用:

sqlitecmd.CommandText = string.Format("select * from GuestInfo order by GuestId limit {0} offset {0}*{1}", size, index-1);//size:每页显示条数,index页码

(完)

大家有什么问题或技术上的想法可以在此与大家分享,也可以加入前端爱好者QQ群(141999928)一起学习进步:【幸凡前端技术交流群】

0

如果您觉得本文的内容对您的学习有所帮助,捐赠与共勉,支付宝(左)或微信(右)

b3ec6ba4dd3b4d63198c0416f2f13ec4.png

6b8dd06f6cc9baa338120acbfd56b6c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