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路由器系统是Linux,思科推基于Linux新款无线存储路由器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曾经介绍过思科即将发布的新款路由WRT160NL无线路由产品。目前,思科在新加坡正式宣布了此款基于Linux的Wireless系列无线存储路由器WRT160NL上市。

WRT160NL作为WRT54GL的新一代产品,专为无线爱好者设计,支持第三方固件。该产品的外形设计与其他LINKSYS的思科路由器类似。此外,它还集成了R-SMA天线连接器,外部天线设计提供思科新方案。并且支持存储链接功能,让消费者能够连接USB存储设备,通过路由器创建一个媒体资源共享解决方案。

1ac1faac7c3c47e51069029929a9c0ae.png

值得关注的是WRT-160NL基于Linux操作系统,通过此开放平台,允许用户通过简单的加载定制固件来增强路由器功能。

虽然大多数思科路由器具有内部天线,但WRT-160NL提供的两个R-SMA外部天线能让用户拥有更加灵活的布局选择。

在路由的包装上,使用了超过40%的回收材料,既节约又环保。

系统规格:

1、基于Linux系统

2、采用400MHz处理器

3、自带32M DDRAM

4、提供USB 2.0接口

5、UPnP AV媒体服务器

6、WPS一键加密

7、2根R-SMA天线

目前WRT160NL已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149美元。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