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magisk模块后不能开机_联想启天商用电脑刷BIOS或维修换主板后 开机叫两声处理办法...

67a462b0bd815ffa3d7ac64c6f10f45a.png

联想启天商用电脑刷BIOS或维修换主板后

开机叫两声处理办法

主要症状是开机BIOS蜂鸣器叫两次短声,屏幕如下:

e94801f36f0fec7db221bbd605c0ff85.png

简单说说提示大致意思。

Error 00CE Machine Type and serial Number are INVALID(错误的机器类型和序列号无效。)

Error 0164 Memory size decreased(内存大小有变化了。)内存大小变小了。一般是因为内存有所变动引起的这个错误。比如:本来电脑是2G的内存,后来改成了4G,系统识别不了。一般是添加或拔出了一根内存条后出现的。

Manufacturing boot Sequence will be taken if no selection is made(如果不进行选择,则将启动制造引导序列。)

解决内存变化错误方法:

解决方法很简单,只需要重置一下BIOS设置就ok了。

第一步:到了上图所示的界面之后,按F1进入BIOS设置。

第二步:按方向右键(→),选择【Exit】菜单。然后按向下键(↓)选择【Load Setup Defaults】,并按回车。

4366766afe1f604fbe118204517510c5.png


第三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Yes】,并按回车。

defc336bf90ea898940ece79dc5fd6db.png

第四步:按【F10】键保存修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Yes】,并按回车。

7ec6bbc45c9754aef81c30fd7730ede3.png

解决两次短声报警声和另外两条错误提示方法:

1、在电脑的主机箱找到主机编号如下:

d7285118b4ec74b83d244aef771b758e.png

2、在百度搜索 DmiEditWinGui软件,64位系统运行 DMIEDITx64 ,32位系统运行 DMIEDIT。出现如下提示:

19bf9bba29115b0c75e0ea42892f9719.png

点OK继续,打开后界面:

9b37b0d71cf35f8573434afa996b4fd8.png

点左侧的 System Information ,可以看到右边的 Manufacturer 双击右边列的SystemProductName,弹出编辑框:修改成你的出厂编号(上面的1)值,点OK。

6d9d87301a7d5bda898c1e913b40f456.png

再点击菜单Update - Current Type 保存当前修改。

a724e3551d7e93873c76ba473b4dc6a8.png

在行Serial Number的右边字符system Serial Number处双击,重复上面的步骤填入批号(上面的2)值。(这一步可以不填)

3、点右边的 Base Board/Module Information ,可以看到这里也有一个 Serial Number 的选项,重复上面的操作修改即可。

e1a9aa3d8eef481be6f11573c62f2570.png

重新启动电脑,应该就没有提示和两次短的蜂鸣器报警声音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