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c语言怎么考,华南农业大学期末考试试卷 C语言考试合集

华南农业大学C语言考试试卷 。考试都是原题!

华南农业大学期末考试试卷(A卷) 2010学年第1学期 考试科目: 程序设计(C语言) 考试类型:(闭卷)考试 考试时间: 120 分钟 学号 姓名 年级专业 题号 一 二 三 四 总分 得分 评阅人 机读 机读 考生注意: 1、答案必须分别写在“机读卡”和“答卷”上,写在试卷上不得分。 2、必须在机读卡和答卷上正确填写班级、学号、姓名等内容,否则没有考试成绩。 3、在机读卡的学生代号区只填写学号后10位。 4、考试结束,只需交“机读卡”和“答卷”,本试卷不用交。 得分 一、判断题(在机读卡上答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用2B型铅笔涂答题卡!!!按题号顺序,正确的判断涂黑“A”、错误的判断涂黑“B” 1、能正确表达逻辑关系“0

3、在逻辑表达式的求解过程中,并非所有的逻辑运算符都被执行。

4、do-while循环语句中,根据情况可以省略关键字while。

5、while循环语句至少无条件执行一次循环体。

6、for循环语句先判断循环条件是否成立,然后再决定是否执行循环体。

7、goto语句和break语句都能实现使程序执行的流程从循环体内跳至循环体外。

8、C语言中,对数组定义大小时,若想在程序运行时改变大小,可用下面的语句段定义: int m;

scanf("%d",&m);

int x[m];

9、定义数组时,数组下标可以是整型常量或正整型常量表达式。

10、一个函数中有且只能有一个return语句。

11、在一个函数中定义的静态局部变量不能被另一个函数引用。

12、用数组名作为函数调用时的实参,实际上传递给形参的是数组全部元素的值。

13、在C语言中,主函数可以调用任意一个函数,但是不能使用其它函数中定义的变量

14、C语言规定,程序中各函数之间既允许嵌套定义,也允许嵌套调用。

15、宏定义不是C语句,不必在行末加分号,若加了分号,则编译时会出现语法错误。

16、进行宏定义时,可以引用已经定义的宏名进行层层置换。

17、C语言的所有预编译语句均以#开头。

18、通过函数调用只能得到一个返回值,利用宏替换也只能得到一个结果。

19、被包含文件修改后,凡包含此文件的所有文件都要重新编译。

20、文件包含是不能嵌套的,即在一个被包含文件中不能包含另一个被包含文件。 得分

二、单项选择题(在机读卡上答题,每小题2分,共40分)

用2B型铅笔涂答题卡!!!按题号顺序,将答题卡上与选项对应的字母涂黑

21、在一个C程序中( )。

1-1263-jpg_6_0_______-56-0-0-56.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