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系统是否上线,华为官方:鸿蒙系统2.0上线,手机能否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原标题:华为官方:鸿蒙系统2.0上线,手机能否搭载鸿蒙操作系统?

华为官宣鸿蒙已经过去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近日有消息称,在今年九月份华为即将举办开发者大会,届时正式发布鸿蒙2.0操作系统,相比之前1.0版本只能适用在智能电视等领域相对狭小的产品中,而鸿蒙2.0将适配更多终端设备,其中就有我们批判已久的手机终端!

61388f1f17537bac9e28d688c5344a7c.png

鸿蒙发布它也从一开始曝光后老百姓的振奋人心,到现在的逐渐平静。其实有不少网友对鸿蒙操作系统的发布成果内心是失望的。因为华为的鸿蒙发布的成果并没有给大家带来那种民族成就感,没有那么强烈的冲击感。至少现在他不能与安卓系统与ios系统去媲美。当今全球手机行业的操作系统是被ios与安卓系统垄断,如果华为的鸿蒙系统有一天能支持手机的话,很快在市场能与安卓和ios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61091a3a562bd7cfccbc8b24770d8ddc.png

事情其实进展的并不是很顺利,华为鸿蒙系统在早期公布时候说是手机端的,余承东华为终端CEO也多次示意华为手机会在p40手机中搭载我们自己的鸿蒙操作系统。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不仅没有兑换承诺。就是准确的时间也没有。目前搭载鸿蒙系统的有华为荣耀的智能电视。

06e8d387baedb341d04695e48a9bf51c.png

智能电视的销量与手机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华为是我们国内顶尖的企业这话没毛病,其实我们不能对华为设限太高,每一个成就都是一步一步一点一点走出来的。事物都有其发展的周期,鸿蒙系统正处在周期的最开始,不可能已公布就和已经成熟的安卓和ios一样。

bfc9cc3df84b74dadfeb4ce97000c0d9.png

此前外国媒体报道,华为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华为mate40的时候增加一个特别版本,此款有可能会搭载鸿蒙2.0,不管怎么说,华为已经公布鸿蒙系统,就说明有决心有信心搞好。要知道平时开发者们开发一个软件都要经历产品商讨,技术选型,开发,测试,复试等等一系列繁重的工作。那么对于手机核心软件操作系统更是不可能出现一丁点马虎,不然就是下一个windowsphone。此时的鸿蒙就好比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但还有一句话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