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毕业设计教程_基于PHP的校园新闻网站开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设计源码+安装方法...

摘   要

随着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Internet/Intranet应用在全球范围内日益普及,当今社会正快速向信息化社会前进,信息自动化的作用也越来越大。从而使我们从繁杂的事务中解放出来,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本论文主要阐述一个功能比较强大的学校网站系统的后台操作过程及一些关键技术。该系统信息来源主要由用户直接添加,通过管理员审核后,在网站上发布出来,以供大家共同欣赏。本系统包含有九大模块,网站首页、校园新闻、学校概况、党建园地、教育教学、资源下载、学生天地、家长网校、互动交流。本系统主要让社会各界能更好的了解本学校,欢迎对本学校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留言。

该学校网站系统是前台应用DreamweaverMX2004、FireworksMX2004、FlashMX2004等软件,后台结合PHP编程技术开发出来的。

关键词:用户管理,新闻发布,PHPAbstract

With the computer and network technology, rapid development, Internet / Intranet applications in the growing worldwide popularity of today's society is rapidly advancing to the information society, the role of information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automated. So that our affairs from the complex to liberate and improve our work efficiency.

This paper describes features of a relatively strong background of the school website system operation and some key technologies. The system is the main source of information added by the user directly, through the Administrator, after review, posted on the website out for all to appreciate together. The system contains nine modules, web page, school news, school profiles, garden party building, education, resources, downloads, world of students, parents, Wang Xiao, interactive communication. The system is mainly for the community to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 school, welcome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schools propose more precious messages.

The school system is the foreground application site DreamweaverMX2004, FireworksMX2004, FlashMX2004 software, and the background with PHP programming developed.

Key word:The user management, the news issued, PHP目  录

4f6412c23b530f4bb4bc92de4772ca2a.png

515c29ff46d4dcf1badef8b033f7df1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mlog是国人开发的一个博客程序,功能绝不含糊,性能十分出色。与wordpress相比,更贴近国人的使用习惯,而且比wp速度快很多he。时隔半年,发布了emlog v5.0.0,该版本增加了评论嵌套,增加分类别名等功能。 emlog 个人博客建站系统 功能介绍: 支持日志url自定义,对搜索引擎更为友好 独有的碎语(微博)功能,让你用简单的文字记录生活 一键式更换模板,方便快捷打造个性博客 清爽的日志撰写页面、配以自动保存,书写博文更加舒适无忧 日志草稿箱功能,方便保存你未完成的日志 完美支持手机访问,随时随地记录你的生活 支持离线写作,你可以使用Windows Live Write等软件撰写博文 灵活的侧边栏组件(widgets)管理,轻松组合、自定义你喜欢的组件 支持强大的插件扩展功能,随意选择实用的插件,让你的博客无限可能 自定义页面,轻松创建留言板、导航条、博主介绍等个性页面 多人联合撰写,后台轻松管理多个撰写人 支持灵活的标签(tag)分类,以及传统分类方式 方便的附件(图片、文件)上传和管理 上传的图片可以随意直观的嵌入到日志内容里,让你的日志图文并茂 首页日历方式查阅日志,方便、直观、快捷 数据缓存技术,博客访问速度更快 整体使用UTF-8编码方式,让你的博客和世界接轨。 使用跨浏览器可视化日志编辑器,轻松编辑文章格式 支持引用通告(trackback) , 并配有强大的垃圾引用防御功能 支持RSS日志输出功能 ,方便朋友订阅关注你的博客 数据库备份/恢复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