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的3d效果怎么设置,HTML5如何在网页中实现3D效果?

8ccaa06752fcc4cefb3799efe3448600.png

茅侃侃

CSS3除了为开发者提供二维变形之外,还将动画从二维平面推动到了三维立体状态,能够实现真正的三维特效。三维变形和二维变形一样,均使用的是transform属性。想要触发三维变形有两种方式:一种方式是通过语法告知浏览器“请采用三维方式进行变形处理”,另一种方式是直接使用CSS3三维变形的语法。触发方法1:告知浏览器变形方式1-webkit-transform-style:preserve-3d;Tips:IE不支持三维变形,在移动端,绝大多数的浏览器均为WebKit内核,因此,在此句代码之前需要书写-webkit-的前缀内核。Tips:不要为body元素设置-webkit- transform-style: preserve 3d,否则会对position:fixed定位的元素造成布局影响。在开发当中,如果当前元素属于body的子级元素,又希望应用三维变形,则在body和当前元素之间多嵌套一层结构,并为这层元素应用三维变形即可。触发方法2:直接使用CSS3变形语法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nbsp;html>

        言成科技/titl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