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里的下划线怎么消除,如何取消自带的下划线

word打字自带下划线怎么取消选中要处理的字,然后点工具里的下划线选项就取消了,就是那个字幕B,底下有道横线,再点一下就又有了。

怎么去除word自带的下划线?选中有波浪线的文字后右击-字体-下划线线型选成“无”。

怎样去掉Word里的下划线?

a1f0347579901b7310de4ffe315a4709.png

在Word里打字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地出现下划线,而且去字体里看的时候也是详情请查看视频回答

excel表格自带下划线如何去掉

上面的excel表格中"ABCDE"和“1-10”都带有下划线,在空白单元格内打字都步骤如下: 1.如果是单元格设置了下划线 2.跟字体加粗一样,输入任意字都会自动加下划线 3.选择区域,取消下划线选择,即可取消下划线。

如何去除word文档中的自带下划线可用格式刷去除。 选定一段无下划线的文本, 单击或双击格式刷, 再用格式刷 刷一下有下划线的文本。

Word文档中自带的下划线怎么去除点击开始页面的U带下划线那个功能按钮就可以去除或者添加下划线。或者直接按Ctrl+U调出去除或者添加下划线的功能取消下划线。

怎样取消WORD文档里自动生成的下划线

有些不明白楼主说的下划线指的是哪一种,现在把我能想到的两种自动生成的下划线列出来

页眉自动生动的那条横线:格式——样式和格式——页眉——(右健)修改——格式——边框,进入对话框。在“设置”中选择“无”最后确定,即可取消页眉的那条横线。

怎么去掉链接网页默认的下划线

用记事本打开网页源代码(也可以先用IE打开网页,然后点击IE菜单栏的“查看→源文件”),然后弹出如下记事本窗口:webshu.htm - 记事本文件(F)?编辑(E)?搜索(S)?帮助(H)

w10 自带的word文档如何去除下划线首先选中带下划线的文字,然后找到在页面的上方菜单栏里有U字形下边带下划线的小图标,点击那个小图标就可以删除下划线或者添加下划线。

Word中怎样删除那些“删不掉”的下划线

关于删除页眉而不删除页眉中的横线的方法: 方法1:在“样式”窗格中进行设置 通过清除页眉样式来删除横线,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开始”选项卡的“样式”选项组中,单击【对话框启动器】按钮,打开“样式”窗格。 (2)将光标置于页眉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