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窗口看门狗的喂狗初值传递的思考

STM32窗口看门狗的喂狗初值传递的思考 来CSDN好久了,看了很多文章,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对学习stm32单片机帮助很大,利用原子哥的精英板学习窗口看门狗的过程中,有点疑问,在此写下来,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大家指正。 本次讨论的内容是窗口看门狗的源文件(wwdg.c),该源文件可在正点原子精英板的附带实例中找到,在该文件的第39行,定义了一个变量: u8 WWDG_CNT=0x7f;//保存WWDG计数器的设置值,默认为最大. 在该文件的最后是一个中断服务函数,

2021-05-13 17:13:33 445

手把手教你单片机程序框架(连载).chm

手把手教你单片机程序框架(连载).chm

2022-10-03

运算放大器11种经典电路.pdf

运算放大器组成的电路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瞭乱,是模拟电路中学习的重点。在分析它的工作原理时倘没有抓住核心,往往令人头大。特搜罗天下运放电路之应用,来个“庖丁解牛”,希望各位从事硬件开发的同行,看完后有所收获。

2020-02-10

适合初学者的190套PCB原理图文件.zip

本压缩包含有我在学习单片机开发过程中收集到的各类基本的硬件例程,共计190例,这里面有最基本的流水灯、键盘扫描、DS13B20、555定时器、ADC0832、RS232、RS485、红外遥控器等,也有复杂的FPGA、PCM语音编解码、出租车计费器、出租车计费器、高精度信号放大与采集器、基于MC145170的调频锁相环收音机、激光测液位、精密恒流源数控部分等等,为学习硬件提供很好的参考,希望这些对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有帮助!

2020-02-10

OP07+LM358二级运放差分放大电路计算推导.docx

该文档是根据本人入职硬件工程师所做的第一个项目为基础总结而来的,主要是利用运算放大器将微弱的差分电压放大来实现信号的识别和处理,并以此电路为基础,设计了十路并行工作的电路板,该电路目前在宁钢钢铁厂运行良好。 本次设计利用Proteus软件对该电路原理图进行仿真,仿真输入的电压分别为2.52V和2.5V,差分电压为0.02V,仿真输出数据如下: 1.仿真得一级运放输出电压为0.200321V,一级运放放大倍数为10; 2.二级运放输出电压为5.04919V,二级运放放大倍数为25; 3.两级运放合计放大250倍,仿真结果验证了计算过程,符合预期。

2020-02-10

智能家居显示时间与温湿度.zip

1.本设计采用STC89C52(与AT89C52/AT89S52通用,可任选)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 2.采用LCD1602液晶显示,可显示年、月、日、时、分、秒、温度、湿度; 3.DHT11温湿度传感器采集温湿度; 4.DC1302时钟芯片走时; 5.按键可以对时间进行调节;按键分别是加按键、设置键、减按键。 本系统主要由温湿度传感器、DS1302时钟电路、液晶屏和键盘组成。其主要功能有: 1、不间断测量当前温度和湿度数据,并在液晶屏上实时显示。 2、具备不间断时钟电路,当前时间在液晶屏显示。时钟电路具有后备电池,系统掉电后时钟依然运行,再次上电显示当前时间,无须重新调时。 3、可以通过设置键调校时钟初始值,具体方法是连续按设置键2次,之后“年”会闪动,此时通过Up键和Down键调整数值,“年”调整完毕继续按设置键以同样的方法设置其他参数,最后按一下设置键进入正常状态。

2020-02-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