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连接投影仪后黑屏咋调试,解决办法:与投影机相连的笔记本电脑黑屏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图]...

8a3b430719bee848e7305958338fcbbe.png

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投影仪后,出现黑屏。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不用担心,接下来,我将与您分享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投影仪时黑屏问题的两个常见原因。

原因一、没有切换投影模式

20180811170350_53223fec02815feec3d480adba3b7b36_1.jpeg

笔记本计算机通常具有四种显示模式,1),仅计算机屏幕;2),复制(两个屏幕的内容相同);3),扩展(一个主屏幕,一个辅助屏幕,并且显示内容不同);4),仅第二个屏幕(仅显示在投影上)。如果未切换正确的模式,则不会显示投影的屏幕。

cede8cb13c1f1cd03ce4390a0be5e707.png

d1b468be8a39999b4b7dbefcb4fa6f26.png

解决方案:单击桌面上的“属性”,弹出显示选项,最后一个显示选项,选择第一个和第二个显示选项时,选择复制显示选项,(将第一个显示复制到第二个显示);或单击键盘的切换键,例如FN + F3、FN + F4,该键可以观察到键盘的小图标,如下图所示。

530d47dcd66bcb2a1b25747c1a54dea9.png

原因二、最大分辨率和刷新率

我们知道笔记本计算机通常具有更高的硬件配置,并且可以实现的分辨率和刷新率也相对较高。但是,如果超出了投影机的最大分辨率和刷新率,则会出现黑屏。

解决方法:在确保笔记本计算机的正确输出模式的情况下,如果发生上述故障,请首先检查笔记本计算机的分辨率和刷新频率是否与投影机匹配。

通过计算机的显示适配器降低这两个参数的值。通常,分辨率不超过600 * 800,刷新频率在60〜75 Hz之间。请参阅投影机手册。此外,可能会发生无法调整显示适配器的情况。调整之前,请重新安装原始的显卡驱动程序。

摘要: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投影仪时出现黑屏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上述两点。您可以一一尝试作者提供的解决方案。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则可以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留言。

本文来自电脑杂谈,转载请注明本文网址:

http://www.pc-fly.com/a/jisuanjixue/article-334757-1.html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