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编程题_Java Web程序设计试卷.doc

Java Web程序设计试卷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试卷

《Java Web 程序设计》(A卷)

班级 学号 姓名 .

题号一二三四五总分分数请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

1、请认真审题,按照题目要求作答

2、评卷以答题卡为准,请考生按要求在答题卡上填写试题答案

3、考试时间:100分钟

4、考试提交文件格式为压缩文档,名称为 班级_姓名.rar ,内容包括:

(1)理论题(理论题答题卡)

(2)上机操作题(上机操作题结果)

单项选择题(共15小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开发基于MVC体系结构的JavaWeb应用程序时,负责实际的数据处理(如数据库连接、请求数据库和实现业务逻辑)的组件为( )。

A. JavaBean

B. HTML

C. JSP

D. Servlet

在JavaWeb应用开发中,HttpServlet的doPost方法定义如下,

public void doPost(HttpSessionRequest 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ServletException, IOException {//以下代码省略

则能正确获取HttpSession对象的语句是( )。

A. HttpSession session = request.getSession(true);

B. HttpSession session = request.getHttpSession(true);

C. HttpSession session = response.getSession(true);

D. HttpSession session = response.getHttpSession(true);

在JSP页面中,使用JSTL的SQL标签库中update标签前,必须首先使用( )。

A. query

B. param

C. setDataSource:获取数据库连接

D. forEach

在JavaWeb应用程序中,从HTTP请求中获得请求参数,应该( )。

A. 调用HttpServletRequest对象的getAttribute()

B. 调用HttpServletResponse对象的getAttribute()

C. 调用HttpServletRequest对象的getParameter()

D. 调用HttpServletResponse对象的getParameter()

JavaServlet生命周期由一系列事件组成,这些事件先后顺序排列是( )。

A. 加载类、实例化、服务、初始化、销毁

B. 加载类、实例化、初始化、服务、销毁

C. 实例化、加载类、初始化、服务、销毁

D. 加载类、初始化、实例化、服务、销毁

开发JavaWeb应用程序时,使用GET或POST方法传送数据,下列关于GET和POST方法描述正确的是( )。

A. POST请求数据在地址栏内不可见

B. GET请求提交的数据在理论上没有长度限制

C. POST请求对发送的数据的长度限制在240~255个字符

D. GET请求提交数据更安全

在JSP中,有EL表达式${10*10 ne(!=)10 },结果是( )。

A. 100

B. true

C. false

D. 以上都不是

在某一JSP页面中禁用session,应该( )。

A. 调用HttpSession的invalidate()方法

B.

C.

D.

在JSP中,使用标准动作为JavaBean实例进行赋值时,不可以使用( )。

A.

B. ”/>

C. accp

D.

使用MVC模式设计的Web应用程序不具有的优点是( )。

A. 可扩展性强

B. 代码重复较少

C. 可维护性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