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点人名不显示服务器,魔兽世界怀旧服公布八个服务器名字,玩家:还能更难听点吗?...

自2017年暴雪嘉年华上公布《魔兽世界》官方怀旧版本的消息以来,全球玩家们对此深怀期待。

最近的事件从8月9日凌晨2点的服务器压力测试开始,网上有人称怀旧服不会火,月卡劝退等,还有担忧各种GZS的渗入会影响游戏体验,尽管如此,仍阻止不了国服玩家们参加服务器压力测试的热情高涨,尤其是到了下午和晚上,服务器显示排队人数到8000+,甚至引起服务器一度拥挤爆炸。

d976bfc41640717d84467085c3bb87de.png

玩家登录到熟悉的出生地,熟悉的任务、熟悉的风景时,纷纷感慨逝去的青春又重新回来了。多少犹豫不决的玩家看到这些,决定8月27日正式回归。

d2faea6b7a9b6aff6a81db58876f58b1.png

只是,这一天的热情还没有褪去,就被官方随后公布的消息泼了一盆冷水。

bd8ddced6f37fdebfb7d231ad5732407.png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北京时间8月13日周二早上6:00起,账号拥有《魔兽世界》游戏时间的玩家可以创建至多三个经典怀旧服游戏角色,并预定自己的角色名称。

官方开放的8个服务器分别是:

碧玉矿洞:PVE

寒脊山小径:PVE

匕首岭:PVE

布鲁:PVP

范克瑞斯:PVP

哈霍兰:PVP

木喉要塞:RP

辛迪加:RP-PVP

这消息一经公布,网上和魔兽官网论坛上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三个PVE服,三个PVP服,两个RP服。参考国服现有的服务器状况看,选择PVP的人数居多。而这一次,定义是PVE的服务器,分配了三个,而且还取了三个对国人来说带有对战倾向的地名作为名字。

而PVP服务器的名字显得更随便,直接采用安奇拉废墟和神殿副本里的虫子名字,让人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其它虫子名字也被服务器征用了?这一举措引发国服不少玩家的强烈情绪。名字对国人来说,尤其是今后将会在此战斗半生的服务器,具有某种特殊的意义,对照美服和欧服的服务器名字,再来看国服的服务器名字,大概也只能说一句so cool。

a5533bb120c1a455a427f07818f6a1eb.png

最后说到RP服,也就是角色扮演类的服务器,这一次怀旧服分配了两个。要知道现版本国服也就一个RP服务器——金色平原。

8月13号早晨6点就开放角色名称预定,难道不是先把最好的端上来吗?

希望到8月27日当天,国服玩家们能收到真正的惊喜,而非jingxia。

附其它地区服务器名称

美服:

PVE 埃提耶什、曼科里克、 密丝莱尔、 帕格

PVP 法琳娜、法尔班克斯、 赫洛德、萨尔诺斯、怀特迈恩

RP 血帆海盗

RP PVP 格罗布鲁斯

大洋洲:

PVP 阿鲁高 PVE 雷姆洛斯

欧服:

PVE 沙漠赛道、焚木村、 奥伯丁、 永望镇、 克罗米

PVP 古雷曼格、沙斯拉尔、 萨弗隆、鲁西弗隆、弗莱格尔

RP 海达希亚水元素领主

RP-PVP 赞达拉部族

百家号【非正式攻略】——每天推送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游戏攻略和资讯,欢迎留言和收藏,想了解更多就关注我吧!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