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自建服务器,魔兽世界怀旧服服务器选择 选哪个服务器好

在今天,8月27日,魔兽世界怀旧服已经正式开启了,各位预约的老玩家新玩家们都可以开始创建角色,一睹艾泽拉斯的初生面貌啦,但许多热门的服务器却是已经爆满,队列位置都排到好几个小时之后,让玩家们大呼煎熬,...

在今天,8月27日,魔兽世界怀旧服已经正式开启了,各位预约的老玩家新玩家们都可以开始创建角色,一睹艾泽拉斯的初生面貌啦,但许多热门的服务器却是已经爆满,队列位置都排到好几个小时之后,让玩家们大呼煎熬,而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服务器选择,以及选哪个服务器好。

7ed987bacc4ba84fc6462855e463910d.png

服务器目前情况

一区:沙尔图拉、莫格莱尼服务器负载中等,辛迪加、碧玉矿洞、水晶之牙、寒脊山小径四个服务器负载较低。

五区:布鲁、帕奇维克、范克瑞斯三个服务器已经超过负载,范克瑞斯因为峰值逼近3万而已经崩溃,而比格沃斯、维希度斯负载中等,匕首岭、巴罗夫、幕后要塞、比斯巨兽四个服务器负载较低。

d17c6e552817fd94bccba9d8d4c87aa4.png

服务器选择

目前,鉴于哈霍兰、范克瑞斯等一干服务器已经承载超出数倍玩家,游走在宕机的边缘(范克瑞斯已经宕机),所以暴雪官方也贴出了通知,建议玩家前往匕首岭、碧玉矿洞、寒脊山小径这几个PVE服务器进行游戏,而即使是暴雪新开的服务器狮心、觅食者等六个服务器也排起了长长的队列,目前排到了7千多,高达65分钟的等待时间。所以说,想顺畅体验游戏的玩家,还是去那几个PVE的服务器吧!

5ceb24ac128be7825d3fc4eff0d11441.png 那么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魔兽世界怀旧服服务器选择,以及选哪个服务器好,如果各位玩家们愿意等的话,大可以在那几个大虫子命名的服务器前排起队;而一般的玩家还是不要消磨耐心了,直接去匕首岭等PVE服务器,或者去新开的六个服务器,也可以体验游戏,最后祝大家的冒险之旅一路顺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