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服务器查询配置文件,dell R720服务器系统配置文件设置

系统配置文件

允许您设置系统配置文件。如果将 System Profile(系统配置文件)选项设置为除Custom(自定义)外的其它模式,BIOS 将自动设置其余选项。仅在模式设置为 Custom(自定义)时,才可更改其余选项。默认情况下,System Profile(系统配置文件)选项设置为 Performance Per Watt Optimized (DAPC)(性能功耗比优化 [DAPC])。DAPC 是 Dell活动电源控制器。

注: 以下参数仅在 System Profile(系统配置文件)设置为 Custom(自定义)时才可用。

CPU 电源管理

允许您设置 CPU 电源管理。默认情况下,CPU Power Management(CPU 电源管理)选项设置为 System DBPM (DAPC)(系统 DBPM [DAPC])。DBPM 是基于需求的电源管理。

内存频率

允许您设置内存频率。默认情况下,Memory Frequency(内存频率)选项设置为Maximum Performance(最佳性能)。

Turbo Boost

允许您启用或禁用处理器在 turbo boost 模式下运行。默认情况下,Turbo Boost 选项设置为 Enabled(启用)。

C1E

允许您在处理器处于闲置状态时启用或禁用处理器切换至最低性能状态。默认情况下,C1E 选项设置为 Enabled(启用)。

C 状态 允许您启用或禁用处理器在所有可用电源状态下运行。默认情况下,C States(C 状态)选项设置为 Enabled(启用)。

Monitor/Mwait

允许您启用处理器中的 Monitor/Mwait 指令。默认情况下,Monitor/Mwait 选项设置为已为所有的系统配置文件 Enabled(启用),Custom(自定义)除外。

注: 仅当 C States(C 状态)选项在 Custom(自定义)模式下禁用时,才能禁用此选项。

内存轮巡检查

允许您设置内存轮巡检查频率。默认情况下,Memory Patrol Scrub(内存轮巡检查)选  项设置为 Standard(标准)。

内存刷新率

允许您设置内存刷新率。默认情况下,Memory Refresh Rate(内存刷新率)选项设置为  1x。

内存操作电压

允许您设置 DIMM 电压选择。如果设置为 Auto(自动),系统会自动根据 DIMM 容量  和安装的 DIMM 数目将系统电压设置为最佳设置。默认情况下,Memory Operating  Voltage(内存操作电压)选项设置为 Auto(自动)。

CPU 性能协调控制

当设置为 Enabled(启用)时,CPU 电源管理由 OS DBPM 和系统 DBPM(DAPC) 控  制。默认情况下,此选项被设置为 Disabled(禁用)。

备注:

AC Power Recovery  (交流电源恢复)  允许您设置系统恢复交流电源后的反应。默认情况下,AC Power Recovery(交流电源恢  复)选项设置为 Last(上一次)。

AC Power Recovery  Delay(交流电源恢  复延迟)  允许您设置系统恢复交流电源后系统支持交错加电的方式。默认情况下,AC Power  Recovery Delay(交流电源恢复延迟)选项设置为 Immediate(立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