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升级android11,华为EMUI系统或停留安卓11,无法更新!

原标题:华为EMUI系统或停留安卓11,无法更新!

相信大家都知道,去年5月份华为被列入了实体清单,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大家都一直担心华为的安卓系统会不会就此被断供。随后就有网友表示安卓系统,其实是开源的,不需要谷歌的授权就可以使用。但是谷歌的GMS却是闭源的,这个就需要得到谷歌的授权。因此华为可以使用安卓系统,只是GMS无法使用而已。

cdf87c4fc81a123300106dd10d25ea05.png

随后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华为从去年被制裁之后直到至今一直都使用的是安卓系统经过二开之后的emui系统。emui系统虽然是华为的系统,但是本质上也是谷歌的安卓系统。而GMS不能使用,因此华为推出了自己的HMS,借此替换掉谷歌的GMS。那么开源的安卓系统就能够一直使用吗?

577189b09205d5e4a25a5fa41c2b3717.png

答案很显然并不是这样子的,华为之所以至今还能够使用安卓系统,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六次被延长了针对华为的制裁。但现如今,针对华为的制裁已经正式生效了,同时,二次制裁的时间也即将要生效,从9月15日起众多厂商就不能够再为华为供货了。所以华为依然没有获得谷歌的授权,那么之后华为就一直只能够使用基于安卓11系统所开发的emui系统,无法进行升级了。就算能够更新更新的也仅仅是华为自己的emui系统,而无法进行版本的大更新了,因为安卓12,华为使用不了。

d71fc42667e29b9e9f34b637992bc0f3.png

那么未来就会发生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大家都在用安卓12安卓13,甚至是14,而华为只能用安卓11。很显然,这种事情华为是不会让他发生的。那么华为是不是就能够重新取得授权呢?也是不可能的,一旦展开制裁之后,要想重新获得授权那几乎是不太可能的。除非华为服软,但是至今华为扛了一年多都没有服软,要现在华为服软,那之前所有的努力岂不是都白费了?

460ffbafb254112ee07376ac27d1bb94.png

或许华为的鸿蒙系统就该登场了。9月12日,华为将会召开新一届的开发者大会,根据最新的爆料,在这一次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将会发布鸿蒙2.0系统。叫鸿蒙,1.0系统最大的差别在于鸿蒙2.0系统已经可以搭载到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或者车机上。虽然还不会搭载到智能手机上,但是根据余承东早前的表示,今年虽然没有鸿蒙手机的计划,但是明年或许就会有鸿蒙手机的计划了。

43403639617a8b62bceafa491c602367.png

也就是说,鸿蒙操作系统随时都准备着。那么既然鸿蒙操作系统已经准备好了,为什么迟迟不发布鸿蒙手机呢?

36fbc0edd84b8356495223ae34c8a1b8.png

其首要原因估计就是生态问题,如今鸿蒙的生态缺失还是挺严重的。生态应用仅仅8.1万个,这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远远不够,所以华为还需要一点时间来破除生态的壁垒,相信不需要太久,我们就能够见到鸿蒙手机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