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 html 转换换组件,Markdown转HTML的显示处理

#####方法1 :** 数据库保存转化好的html格式,前台直接显示**

markdwon编辑器在后台可以,获取html格式的代码,然后前台直接拿来用html编码显示即可。

但是代码样式和预览的样式有一些问题。不一样,所以在考虑前台要不要直接用markdown的语法在解析一次

- 嘿嘿

- 嘿嘿

> 一盏灯, 一片昏黄; 一简书, 一杯淡茶。 守着那一份淡定, 品读属于自己的寂寞。 保持淡定, 才能欣赏到最美丽的风景! 保持淡定, 人生从此不再寂寞。

##### 方法2 : **数据库保存markdown的语法,然后前台把markdown的语法解析在显示,这样虽然要对解析一次效率会浪费一些,但是保持和预览效率一致,安全性也更高**

可以参考源码demo中的:Markdown to HTML for preview

第一步:就是把markdown语法的内容按格式放好

![](https://img.tnblog.net/arcimg/xiuxin/0bde0615471c4c8ba2a30a305c55f4a7.png)

然后把MarkDown格式的语法转化成html格式,也就是预览效率那种即可

![](https://img.tnblog.net/arcimg/xiuxin/22fe6acab00640268b6cd759bc9f6e80.png)

```js

//获取浏览器高度

function findHeigt() {

var winHeight = 0;

//获取窗口高度

if (window.innerHeight)

winHeight = window.innerHeight;

else if ((document.body) && (document.body.clientHeight))

winHeight = document.body.clientHeight;

return winHeight;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