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管能用ppr热熔器吗_什么是PPR管?好在哪里?

电线PVC管和PPR管有什么推荐,电线和PVC管咱们上面都讲过了,这一期,给大家讲讲PPR。

f361737a90d776ca2b1d1d6b6d2793bf.png

PPR学名无硅共聚聚丙烯,也叫三型聚丙烯,算是普通聚丙烯的升级产品,最近十年PPR火的一塌糊涂,中国的管业也是从PPR管开始崛起的,在家装领域,PPR干掉了容易老化的铸铁管,性价比上赢了成本高昂的镀锌钢管,高强度和易施工又使得在和PB和PE管的竞争当中再次胜出,最终,几乎一统家装水管江湖。

b1760bc63de86698c5225857f0f00f67.png

PPR管,最值得称道的就是热熔连接技术,简单快速方便,甚至普通的人经过短期培训也能上手操作,众多管材之所以PPR越来越火,和施工难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大家以后准备装修来试试DIY,不妨先从试试PPR管道的热熔连接开始,没准一发不可收拾,你就学会了。

79208a397060aaadcc633cd1b3a338fb.png

常规PPR,不太适合走热水,所以,单独有一种叫做热水PPR管,但是由于两种这个成本啊相差很小,所以最近两年很多家装都不在怎么区分什么热水和冷水管,直接全都用热水PPR管,由于PPR标准之后,市场上假冒伪劣也非常的猖獗,劣质PPR最常见的招数还是增加碳酸钙的添量,降低成本,用了碳酸钙的PPR,密度就会更高一些,现在有一种流行的叫一枚硬币测真假的方法,找一段儿这个PPR的管材,截出来称量一下,大概是60克左右,把上面切一个槽,卡上一个一元钱的钢蹦,如果扔到水里之后能在水上漂浮,那说明是没有加碳酸钙,如果一扔进去直接就沉底了,那就说明加了碳酸钙,质量就不好,我们数几个中国比较有名的管业大品牌,联塑、日丰、中才,伟星、金德等等,他们除了做PPR做得好,其他塑料管材一般做的也不错,像我们上期提的PVC管,也可以找他们做一个参考,画蓝线的呢,就是冷水管道,红线呢是热水管,PPR本身的颜色有白有灰,但是本质没有什么区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