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4discovery开发板无法连接ST-Link

1.将bin文件通过stm32CubeProgrammer下载到板子上后再也无法连接到板子上?

如题,板子烧写一次代码之后,stm32cubeProgrammer再也 连接不上板子,提示如下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板子上的st-link没有接到RST引脚上,因此导致下载代码之后无法进行复位。
解决办法有三种,强烈推荐方法3,因为最简单省事。

方法1

打开keil,进行如下配置,重新烧录任意一个stm32官方给的工程示例代码。
1)将connect改成under reset;
2) 将Flash Download中改成Erase Full Chip;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样下载过一次之后,就可以继续用cubeprogrammer下载nuttx的工程了。

方法2

在点击stm32CubeProgrammer的Connect按钮之前,先按住复位键大概5s钟,然后点击connect,点击connect之后,过几秒然后松开复位键,这样stm32CubeProgrammer就能连接上板子 ,也就能继续下载程序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3

使用stm32CubeProgrammer连接之前,将Reset mode设置成Hardware Reset,这样点击connect就能连接上板子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文章:STM32 使用SWD方式下载不了程序
STM32的hal库下载一次后无法再下载问题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