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据,我做主——RecoveryManager Plus

我的数据,我做主——RecoveryManager Plus
RecoveryManager Plus除了支持对Exchange On-premise邮箱的备份恢复,还可以支持对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的备份以及恢复。

Microsoft Exchange Online允许用户在任何时间从任何地点进行通信和工作,无需购买硬件资源来维护内部Exchange环境。虽然微软致力于确保持续的正常运行,但是企业仍然需要负责备份其Exchange Online数据;如果他们需要执行任何恢复操作,他们将无法从微软得到任何帮助。像地域冗余这样的技术对于确保站点或硬件故障不会导致停机有很大帮助,但它们不能提供防止意外删除或内部威胁的保护。
确保Exchange Online数据安全的一种方法是使用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RecoveryManager Plus提供了备份和细粒度恢复功能,使用RecoveryManager Plus, 您可以:
1. 备份邮箱的所有类别,包括电子邮件、日历条目、联系人、日记、笔记、帖子和任务等。
2. 将备份的邮箱恢复到同一邮箱、不同邮箱,甚至恢复到不同租户的邮箱中。
3. 将整个邮箱还原为备份状态,或者还原单个项,比如还原单个邮件或日历事件等。
4. 为Office 365备份定义一个保留期,并丢弃超过此保留期的备份。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您访问我们公司网站的在线演示:
https://www.manageengine.cn/office365-management-reporting/demo-form.html
或者免费下载和试用这些新功能:
https://www.manageengine.cn/office365-management-reporting/downloa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