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visual foxpro_从Java访问Visual FoxPro数据库

一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尝试从Java访问Visual Fox Pro数据库。我感到很绝望,因为我的项目预算和时间紧迫。(和其他项目一样,哈哈哈)

我有一个.dbf,一个.cdx和一个.fpt文件。我需要能够查找记录,提取数据和更新数据。我没有VFP许可证。

我希望有人能提供一些指导或可行的例子。如果唯一的方法是购买司机,我将根据收到的建议考虑考虑。

这是我尝试过的简短描述。

还发现此示例访问dbf。但是我的测试显示了此异常: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Controlador ODBC dBase] La tabla externa no tiene el formato

esperado. 我猜想此错误的英语翻译可能是这样的:java.sql.SQLException: [Microsoft][ODBC dBase

Driver] External table is not in the expected format

由于该错误,我想我需要更新的驱动程序。在此Microsoft页面中,说他们不再具有ODBC驱动程序,并且每个人都应该使用OLE DB

Provider。问题是我还没有找到从Java使用它的方法。

据我所知,没有办法直接做到这一点。在这里发现有人在谈论JACOB“事物”,有人在评论需要创建C

++或C#“事物”以便能够完成我需要的事情。我认为他是在谈论“ JACOB项目:JAva-

COM桥”。但是我也不知道COM调用实际上必须执行的操作。

尚未找到合适的JDBC驱动程序。

谢谢你们。

伊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