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天服务器4450系统密码,金铂gob q7-f手机忘记开机密码怎么办

方法1:进入手机的recovery模式,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此方法会是手机恢复至出厂状态,手机上的个人数据、资料、通讯录、应用均会丢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资料也请在操作前将SD卡移除出手机。

关机状态下同时长按音量上键、电源键,等待手机显示红色感叹号、安卓机器人后松开按键;

2. 屏幕亮后松开按键;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键调整亮条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数据恢复工厂设置”,按电源键确认;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键调整亮条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电源键确认;

5. 等待一段时间至出现一下画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按电源键确认;

6. 等待手机重启进入系统,不再出现输入密码直接进入系统,赶快试试吧!

方法2.

1.在电脑上下载刷机精灵

2.将你的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这里注意你的usb调试模式应该打开,如果没打开况且也进不了系统的话就用下边的一个方法。然后打开刷机精灵,这时如果你没安装过手机驱动的话会自己下载并安装驱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驱动安装不成功(至少我的是安装失败了),建议下载个豌豆荚,因为个人觉得豌豆荚的驱动比较全面。

3.驱动安装完成了,就会连接到手机。

4.手机连接上了,在驱动精灵里找实用工具,实用工具里找清除锁屏密码。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