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照显示_2020年最具性价比的3款手机,苹果、小米"双11"上榜

2020年最具性价比的3款手机,苹果、小米"双11"上榜!

第一款:iPhone 11

03fd83c32fa352463bd78e768789a4a2.png

iPhone11目前的用户数量还是十分庞大,从这款手机发布上市到现在它一直都是人气很高的一款旗舰,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iPhone11的价格一直都是持续下滑的状态。当然,产品本身对比前代产品升级的地方有不少,除了用上了A13处理器,能升级最新的系统之外,iPhone11的电池容量也更大,在它身上用户基本没有对续航时长方面的吐槽。另外,拍照方面的升级也让iPhone11能够适应更复杂的拍摄环境,超广角、夜景功能的加入让它的拍照能力更全面,如今iPhone11在某些平台4000左右就能买到,加上苹果手机超长的使用寿命,iPhone11很有性价比。

第二款:小米11

8c29f761b879a619c29fb44655bc1f0b.png

小米11是一款具有先天优势的产品,这款手机首发骁龙888处理器,3999元的起售价光是处理器和价格就能让人感觉真香。显示方面,小米11使用了一块6.81英寸的2K超清显示屏,并且能够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1500nit的峰值亮度以及480Hz的触控采样率。当然,5G加上2K屏对电池的要求还是十分高的,小米11这次搭载了46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一天的使用是足够的,配合55W快充回血速度也很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小米11电池虽然大,但是整机的重量在194g左右,长时间玩游戏也不会成为一个负担。拍照方面小米11搭载了1亿像素的主摄镜头,和以往的作风一样堆料很猛,小米11同样是一款很具性价比的产品。

第三款:一加8T

c999188b25bebab158756d709f4583f2.png

一加8T是3款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但它的配置却不会差。一加8T正面用上了今年旗舰手机流行的120Hz AMOLED显示屏,反面使用的玻璃材质的机身后盖,整机的重量只有188g,手感十分出众。核心配置一加8T使用的是骁龙865处理器,配合氢OS处理器,轻快、流畅的操控用着很舒服。在拍照方面一加8T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 ,能够支持OIS防抖技术,成像质量不错。续航方面有4500mAh的电池容量+65W充电技术,重度游戏、追剧后也不用慌,一加8T整体表现均衡,也属于一款没有明显短板的全能旗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