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提高计算机运行速度,简单操作,360优化加速帮你优化电脑运行速度

原标题:简单操作,360优化加速帮你优化电脑运行速度

电脑使用时间越久,安装的软件也就越多,这就难免会出现电脑启动和运行速度变慢的问题。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电脑硬件问题,二是系统优化的问题。多数情况下,对电脑进行优化就可解决,选择360优化加速更便捷高效。

ea85c3c6bc367a6e726dfba79d2e9ddc.png

开机启动管理,缩短开机时间

很多人习惯将文件、图标等全部放在桌面,加上对电脑没有定期做清理工作,长期的使用习惯会导致电脑开机反应变慢,对电脑桌面进行整理就好。另一种情况就是软件开机启动项过多拖慢速度,这也是很多电脑小白电脑变卡的主要原因之一。开机启动项就是开机的时候系统会在前台或者后台运行的程序。很多软件在安装时,如果你没有把开机启动项的选项去掉,那么该软件在开机的时候会自动启动。一般我们电脑开机只需要启动系统必备程序就行了,像其他的软件程序,我们只需要在用到的时候再点击启动即可。360开机加速能够禁止软件的开机启动,比如网上大家说的比较多的小黑记事本、快压等,360优化加速都能有效解决;还能禁止系统的一些设置的服务、计划任务等;智能禁止用户反馈较多的软件右键菜单项,更好的管理右键菜单。只需选择优化加速,系统扫描完成后,点击立即优化,开机速度就可提升。

0202304fbab5b2ec6b5089b96e4be456.png

智能算法,帮软件优化加速

我们在运行软件时,会产生不少的垃圾文件,这些垃圾文件会占用系统的资源,从而使我们的电脑速度变慢,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360第三方软件清理软件垃圾来解决。而且很多人喜欢同时运行很多的软件,如果电脑配置不高,同时运行过多的软件,很容易造成CPU和内存的不足,从而导致电脑变卡甚至死机,如果有软件暂时不需要使用的话,建议将其关闭,避免占用电脑资源从而使电脑变卡。360优化加速采用智能算法体系,更加科学地反映电脑的实时状态,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帮助用户更好管理电脑,提升系统性能。360优化加速可判断进程占用cpu较高、进程失去响应、残留进程等情况,帮助用户解决当前电脑问题,在一键加速扫描并优化完成后,直接展现深度加速界面,展示电脑当前进程占用情况,可自行选择进入深度加速界面,释放更多内存,让系统加速达到优化。

d138251b8cf5a0789e18e0962ed0d23a.png

要想有一个趁手的工具,还是需要注意电脑的日常清理和优化,360优化加速能更精准检测电脑问题,高效帮你解决问题,是很多人保护电脑安全的选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