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Range weighted average MACD.mq5

理论: 严格地说,MACD是一个(由发明它的杰拉尔德·阿佩尔定义的)快速和慢速EMA的差异,然后为这种差异计算一条信号线(也叫EMA)。 这个版本: 该指标没有使用EMA进行MACD计算,而是使用范围加权平均值(在此处发布:Range Weighted Average及其他说明),并且也在使用范围加权平均值进行信号线(使其成为“所有范围加权平均值”MACD的一种类型)。 用法 : 您可以以所有通常的方式使用它,即如何使用MACD指示灯、在MACD上添加颜色变化以信号线交叉和OSMA显示为填充区域,以便读取MACD。

2019-08-12

Trend Analysis Index - ic_fl.mq5

Adam White 在他的文章 "衍生的移动平均(The Derivative Moving Average)" (发布于 1996年) 中, 阐述了他所称为TAI (趋势分析指数,Trend Analysis Index) 指标用于交易入场。很坦率地说,那个年代计算机和市场数据都很缺乏,因为这个指标按照原来所想象和描述的是无法进行交易的。有两个主要原因: 它在标准中使用了一些类型的固定水平,因为它是基于移动平均的差,所以无法在所有交易品种和所有时间框架下工作。 它所显示的数值经常显然是错误的 : 在下跌市场中它显示了上涨的数值 (但是并非所有时间), 而在上涨的市场中它显示下跌的数值 (但是并非所有时间),所以它经常看起来是随机的市场评估。 这个版本: 它尝试解决所描述的两个主要问题。它引入了浮动的水平 (因为浮动水平会适应数值,生成的水平最接近可用) 并且它改变了计算方法 - 计算模式的变化不大, 但是效果明显 (产生了更好的数值), 并且因为代码的改变不大,就保持了指标原有的名称。也许,在创建的时候,原来的创建者用右我们现在有的工具,他也会做出所需的改变。 结果不是很完美 (没有一个指标是完美的 :)), 但是离原来的错误结果要好很多,现在它们看起来可以在交易中使用了。 用法 : 您可以使用颜色的改变作为入场、再入场或者出场的信号

2019-08-12

双重平滑的随机振荡指标 - MetaTrader 5脚本

理论: 当提到双重平滑的随机振荡指标时,看起来有很多误解,有许多版本,也有不少人说是它的发明者 - 有些人有、也有些人没有相关的证据。为了使整件事更有序,将会发布几个版本。 这个版本: 它是一个”基本“版本,是由一个人声明发明的,但是声明是在一个商用包的描述中,而此时网上已经有了免费版本的双重平滑随机振荡,所以”发明权“的声明将被忽略,而它就简单命名为DSS(Double Smoothed Stochastic,双重平滑的随机振荡)。它是以ema的方式计算的 (随机振荡的 ( ema (的随机振荡)) - 这也就是”双重“的来源 : 它不仅是双重平滑,也是双重随机振荡。 它还加入了价格的选择,也支持通常的”最低价/最高价“组合(这是默认设置)。 用法 : 指标加入了信号线(或者触发线)以更容易评估入场(出场)点。您可以把颜色的改变作为信号。

2019-08-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