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splumb和jsplumbtoolkit实例

画流程图的插件,jsplumbtoolkit实例,网上苦苦找不到示例,以上示例也是根据别人的进行了一下扩展,基本可以使用,希望有人再作下详细的扩展

2018-07-28

jsp引入css及js的统一书写规范,走的是servlet入口

一开始想法是为了统一管理css\js,写在jsp页面上,但加载时一股脑全加载进来,后来改写成用关键字来引入对应的样式及脚本,但又后来觉得可能引入的便签上有特殊属性,再次扩展,最终演变成这样的书写格式,这样统一管理了css及js,对于那些脚本插件不熟悉的同学可谓是一目了然,详见两个servlet中的引入手法。

2018-06-19

chosen增强化使用

基于chosen下拉框源版本扩展而来,美化了结构外观,扩展了一些属性及方法,使开发者在写法上更为便利。

2018-06-19

ztree-select下拉框

基于ztree树的下拉选择框,每次展开都会重新生成下拉树结构,可根据属性绑定数据源,加载出树结构也会相对应的勾选上,相对于修改时就会是个选好的手法。

2018-06-19

zDialog2.1修改版

基于源版本上升级而来,增加了一些属性及方法,窗体由原来的一个关闭按钮扩展到三个按钮:最小化、最大化、关闭。以及可以自定义皮肤样式。

2018-06-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