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不同目录php,我服务器上每个文件夹的PHP版本不同

我对如何配置Apache和服务器知之甚少.目前,我的服务器正在运行PHP 5.X版本

我想升级到PHP 7但是会有很多项目需要升级.

所以这是我的问题:

我可以为服务器上的特定文件夹指定PHP版本吗?例如,我在/ var / www / html中有20个项目

>项目01 /

>项目02 /

> ……

>项目20 /

所有人都在使用PHP 5.

对于我的新项目,我可以强制目录“project 21”使用PHP7(而其他人仍然使用PHP5)?

谢谢.

解决方法:

我有一个非常相似的问题:“如何在不中断运行旧版PHP的现有代码的情况下测试更新版本的PHP?”

我尝试了通过上面的一些其他链接提供的不同解决方案,包括尝试使用.htaccess文件尝试强制只为一个目录的特定PHP版本,但它们不起作用.我正在使用共享托管服务,所以我没有能力重新配置Apache或类似的东西.

这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但不一定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我使用了一个子域名.我创建了一个名为“test”的子域(可能在上面的问题中称为“Project20”),然后我可以使用test.mydomain.com访问它.使用我的共享托管服务(Lunarpages)我能够设置一个名为“test”的单独目录(可能是“Project20”)并将我的PHP 7文件放入其中进行测试.然后我选择只使用这个子域来使用PHP 7.2而不是PHP 5.6.瞧!

这里是如何,一步一步(这是在共享主机服务上使用基于Web的cPanel进行站点管理和ftp将文件放在服务器上:

>在cPanel中选择“子域”并创建一个新的子域,例如“test”,然后将文档根目录设置为“/ public_html / test”.

>创建“/ public_html / test”目录并将其填入项目测试文件.

>在cPanel中,使用MultiPHPManager仅为子域“test.mydomain.com”选择PHP 7.2. (请注意,这个MultiPHPManager工具似乎是新的,可能还有其他方法.)

现在,使用Web浏览器访问test.mydomain.com,使用新的PHP版本运行任何php文件,主站点的其余部分不受影响.

这是测试这是否有效的好方法:

>创建一个名为phpinfo.php的文件,其中包含以下代码:

&LT ;?的phpinfo(); ?&GT

>然后在切换到新版本的PHP之前(在上面的步骤3之前)访问网页“test.mydomain.com/phpinfo.php”,您应该看到显示旧的PHP版本.

>然后完成上面的步骤3并刷新页面,您应该看到显示的新PHP版本.瞧!

很抱歉没有一个很好的命令行版本的这些方向,但我没有shell访问我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标签:apache,php,php-7,server

来源: https://codeday.me/bug/20190705/138934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