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本html插入图片,零基础学HTML(插入图片)

想插入图片?那就看这里吧!

根据上一次的讲解,这次就直接进入主题。

会制作简单的网页了,那就在里面加入图片吧。

我就用一首诗为例,用徐志摩的《卑微》吧。

同样用记事本打开,在记事本里编辑,写入以下代码。

75274bad1800

得出来的是如下网页。(为了方便观看,有意把文字和图片加大)

75274bad1800

诗歌上页

75274bad1800

诗歌下页

以上是把图片作为背景。

background是设置背景图片,后面是图片路径。(记得把图片路径写准确哦,不然是刷不出图片背景的,会是默认的白色为背景)

background repead:no repead是让图片背景不平铺,不重复,仅一张图片,不管多大,只有一张图片。不设置这个会导致图片平铺,影响画面美观,不过,具体要看需求,有的时候需要平铺,重复出现。

比如出现这样!!!

75274bad1800

不设置是否平铺

代码是这样的

75274bad1800

这是代码

只是换了小一点的图片,然后去掉了不平铺。

还可以设置图片的大小。

width="自己设置一个数值px",height="Xpx",比如:width=500px  height=600px

好了,这是图片背景,接下来讲插入图片。

看这个代码

75274bad1800

插入图片的代码

得出的网页是这样的

75274bad1800

这是上面代码得出的网页

这个游戏大家熟悉吗?魔兽世界。

是插入图片,width是给图片设置宽度,height是给图片设置高度,align="left/right/center"是水平居左/右/中。 是空格,


,这个是换行标签。

好了,今天就讲这么多。

总结:插入图片用,以图片为背景就在

里加backgroung。

src是图片路径,
换行标签,

水平对齐方式。

所有的符号都用英文符号,千万不要用中文符号,不然会识别不出来的,然后就等于没有打出来。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