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代码如何写入html,如何将网易云音乐加入到自己的网站!

今天在用网易云音乐听音乐的时候突发奇想想能不能在自己的博客中也加入音乐播放功能,然后就想几种实现方式:

①自己存储音乐然后用H5去播放读本地资源(耗时耗力,浪费资源)

②直接使用别人的现成的音乐播放器插件(没找到合适的资源,哈哈)

③将网易云音乐的播放功能引入到自己的博客中(最简单、最懒的方法)

下面就对采用网易云音乐加入到自己的网站做一个简单介绍:

首先登陆网易云音乐建立自己的歌单,并添加收藏音乐到歌单列表中;

201602165955_2441.png

然后点击歌单上面的【分享】按钮,在输入框中随便输入分享信息将歌单分享出去,再进入到个人动态里面去找到刚刚分享出去的歌单;

201602167818_5319.png

201602167168_4286.png

点击找到的分享歌单进入到歌单详情页,点击上方的【生成外链】即可生成好相应的Html代码,这里的代码是可以选择和修改的,可以是flash或者iframe,当然里面的大小也是可以修改的;

201602162057_976.png

201602164605_7009.png这里我给出我的一个外链代码示例:

将生成好的代码放置到你想要的网站位置,这样在网站上就可以播放你添加在列表里的音乐了,如果你想修改播放的列表你也只需要在我们的网易云音乐的后台歌单列表里修改即可,修改完成后网站歌单列表也会随之修改;

201602161308_4190.png这里便是我个人博客中引入成功的示例,感谢你的翻阅,如有需要可以留言讨论!

除非注明,否则文章均由 崔用志博客 整理发布,欢迎转载。

如果喜欢,可以点此订阅本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