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重叠图片的显示顺序,DIV重叠 CSS让DIV层叠 两个DIV或多个DIV顺序重叠加

让DIV重叠并按想要顺序重叠需要CSS来实现,即CSS绝对定位进行实现。 重叠样式需要主要CSS样式解释

1、z-index 重叠顺序属性

2、position:relative和position:absolute设置对象属性为可定位(可重叠)

3、left right top bottom绝对定位具体位置设置

配合的样式

1、css width

2、css height

3、background 为了观察效果,我们对不同DIV设置不同背景颜色进行区别。

接下来我们为大家奉上DIV按自己意愿重叠、叠加实例布局。新建4个DIV盒子,一个大的DIV盒子,CSS命名为“.div-relative”,三个小DIV盒子放于第一个大DIV对象盒子内,DIV命名分别为“.div-a”、“.div-b”、“.div-c”。

一、排顺序DIV层叠重叠实例

div重叠 叠加实例 排层叠顺序

我背景为红色

我背景为黄色

我背景为蓝色

二、DIV重叠总结

要实现DIV重叠,并改变实现DIV盒子层叠重叠顺序,我们对父级使用position:relative,对子级使用position:absolute、z-index(重叠顺序)、left,right,top,bottom绝对定位相当于父级具体位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