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雷州市客路镇高考成绩查询,雷州市客路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d963369f17c713d77c31d9006ad0767e.png

客路镇领导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湛江新闻网讯:9月10日上午,雷州市客路镇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奋斗在教育战线上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

f4f62ae95b87a58176e69e451619b4ac.png

客路镇领导为优秀校长颁奖

近年来,客路镇高度重视教育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始终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强镇的关键环节,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育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格局,办学水平明显提高。另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该镇从2013年起每年都按照教育基金会的奖励实施方案,筹集资金对全镇小学教学效果检测、中考、高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校给予奖励。

77625a0c22777e48dd7995653c5d4c19.png

客路镇领导为获奖学校颁奖

在第31个教师节当天,该镇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分别对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2名优秀班主任、48名优秀教师、20名中高考优秀教师以及客路中学、高上小学等4所学校予以表彰奖励,客路镇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共奖励7万多元。

会上,先进老师代表和先进校长分别发言,与广大与会教师分享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客路镇党委书记饶环宇回顾了过去一年该镇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加快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辱使命,力争上游;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为客路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全镇经济的腾飞做出新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