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无法还原,win7系统不能还原如何解决_win7电脑无法还原系统怎么办-win7之家...

系统还原是win7系统中的一项功能,当电脑出现问题的话,可以帮助我们还原到之前正常的状态,可是有不少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小伙伴却遇到不能还原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可能是没有开启Microsoft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服务引起,或者有可能C盘没有开启系统保护导致的,本教程给大家讲述一下win7电脑无法还原系统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一、没有开启Microsoft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服务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对话框,并输入services,回车打开服务管理界面;接着找到并双击“Microsoft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服务,在弹出来的属性界面中。将启动类型设置开启就可以了。

4b1c65714837d221c1e00d5c7398042b.png

二、有可能C盘没有开启系统保护导致的

1)鼠标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属性,点击左侧的系统保护,检查一下是否C盘开启了系统还原;

2)如果没有的话,点击配置。然后选择“还原系统设置和以前版本的文件”项,之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退出。

ae2f0e36d1f9cb4e3dadd6e280b2cc7e.png

三、可能是没有设置还原点

解决方法:

如果没有设置还原点是还原不了的,可以在下面的窗口中点击创建还原点进行创建即可。

72b02723e13acbe5476184dfa04309c6.png

以上就是win7系统不能还原的详细解决方法,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原因来分析并解决,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我要分享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