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怎么创建html,VS 2019教程:创建ASP.NET Core Web App

启动Visual Studio 2019并创建一个新项目

启动Visual Studio 2019,然后单击Create new project。选择“ASP.NET Core Web Application.”。选择Web应用程序模板,并保留默认项目名称和位置。在带有ASP.NET Core版本的下拉列表中,选择ASP.NET Core 2.1或ASP.NET Core 2.2。点击Create。有关更多详细说明,请参阅本教程系列中的上一篇文章。

f5dbac12e861a957f8dc029fc13cf45a.png

注意,本教程与ASP.NET Core 3.x不兼容,所以请确定选择的是ASP .NET Core 2.1或ASP.NET Core 2.2。

探索新项目

在右侧的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窗口中,您可以查看新项目的内容。

c994a3cd06825909131cbb2f762e659a.png

wwwroot

wwwroot文件夹包含静态文件,可以从web应用程序公开访问这些文件。它通常包含样式表、客户端脚本文件和图像。

Pages

Pages文件夹包含网站的Razor Pages。默认模板提供了多个页面,包括应用程序主页的Index.cshtml页面以及About、Contact等。

appsettings.json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