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计算机,设置PS4连接电脑

设置PS4连接电脑

下面我们开始设置的第一步,将电脑和PS4通过网线插到同一个路由器上,记住一定要是网线连接,否则WiFi产生的延迟会让你很不适应。而是用网线连接,延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之后,在PS4的“设定”界面找到“遥控连接”选项,把“启用遥控操作”这一条打上勾。然后点击下方的“添加设备”。

a6bf22b7769ee928a0808f72481d79b7.png

遥控操作连接

b0bda7254fe2d6504695792f93b18127.png

开启遥控操作

这时候我们就能够看到一个由6个数字组成的动态码,这个码的有效时间是300秒。当然我们现在只要知道如何获取这个码就好了,没必要在时限内完成下面的操作。

d1b9b29090550a88cfc8d149be29c17b.png

匹配代码

现在PS4上我们要做的工作就结束了,回到电脑上来。打开PS4遥控软件,先登录自己的PSN账号,确保和PS4上登录的账号一致。

然后进行一些简单的设定,比如清晰度和帧数,建议尽可能720P和60帧,如果实际效果卡顿再降低画质和帧数。毕竟直播还是要保证观众看到的画面是清晰的。

bfbd4c146daebeba6fa77da06f3179e5.png

设置画面

接着就可以连接PS4了,点击软件上的“连接”按钮就会开始自动搜索同网络内的PS4。如果搜索不到也可以选择手动连接,把我们之前在PS4上获取的数字码输入软件即可。

bdffd25feeab32bb75255b006fd8af59.png

连接PS4

如果连接成功,我们就能够在软件中看到PS4的实机画面了。需要强调的是,通过这种方法遥控PS4,所有的声音输出也是通过电脑的声音设备,PS4本身就不会再发声了。

f787d1fbf1331f03367bad1a870d8272.png

连接成功画面

最后我们将PS4手柄通过USB线插到电脑上,到这里,通过电脑遥控PS4的工作就完成了。经过实际测试,这种方法几乎感觉不到任何延迟,大家不用担心体验下降。

//soft.zol.com.cn/591/5913139.html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soft.zol.com.cn/591/5912286.html

report

1215

设置PS4连接电脑  下面我们开始设置的第一步,将电脑和PS4通过网线插到同一个路由器上,记住一定要是网线连接,否则WiFi产生的延迟会让你很不适应。而是用网线连接,延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之后,在PS4的“设定”界面找到“遥控连接”选项,把“启用遥控操作”...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