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车调整刀片如何调整_电脑平车剪不断线怎么调?

展开全部

电脑平车剪不断线包括以下11种情况

电脑平车剪不断线的原因及调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5643534整方法:

1.操作盘上切线开关是否打开。如果未打开,则打开即可解决。

2.切时切线电磁铁是否工作,如果不工作请检查电磁铁的阻值(一般应为7.6欧),其二检查电磁铁工作是否有直流24V电压,如没有那就是主板问题(顺便说一下,回针电磁铁的工作电压也为DC24V)有些电脑车的电磁铁为DC36V。

3.切线凸轮的位置是否安装正确,这是最基本的。

4.手轮是否安装正确,手轮处的传感器是否安装的问题。

5.如果切线后,出现动刀不复位,必须用手转动手轮才能把线切断,请顺时针调节手轮上的第一个螺丝,如果还是出现以上情况,把手轮去掉,同理逆时针旋转传感器,这样调节后针针的停止位置将提前(停车时机针与针板间的间隙将变小)。

6.切线后,看一下动刀是否勾住上线,如果没有,请把动刀的位置提前(让机器自动复位,让动刀和机针间的间隙变小),用10号套筒最方便。

7.动刀和定刀是否太钝,动刀是否损坏,定刀是否该打磨。该更换的更换!

8.如果动定刀间的压力小,即使动刀勾住上线也不会把线切断,一个小技巧:在定刀的后面(后面那个定刀固定螺丝下)垫一个小的U型的纸片,(定刀固定螺丝从U形纸片中间穿过)这样的目的是提高定刀的后端,降低定刀的前端,从而增加动刀和定刀的压力,这个方法我用了5年。

9,还有上点就是如果机器跳针也一样不会把线切断!出现的症状也是动刀勾不住上线!

10.电脑平车上的旋梭的梭床上有一道沟,这是为低线留长用的,其型号为7.94BTR,重机电脑车上的梭壳不能用利用秀花机上的梭壳来代替,请使用专用旋梭和梭壳。

11.旋梭定位勾和低线挡线器否安装正确,定位位勾安装上后,用左手推动低线挡线器,挡线器必须进入梭壳的月牙形的缺口并同时打住低线和上线,这样线才能把线切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