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定一个arraylist,继承arraylist

在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中使用继承(4)

大家好像对JavaSript面向对象编程的继承不是很感兴趣哦,都没有什么讨论。也许是大家暂时都遇不到如此复杂的脚本开发solution,不过以后有问题也欢迎来讨论哦。毕竟经典的教程是不可能包括这些高级应用的,所以我总结的东西也就可能还有谬误。

今天说说脚本面向对象编程中的'实例继承法'...

文章

唐玄奘

2017-12-15

804浏览量

在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中使用继承(3)

上次讲了一下在使用JavaScript进行面向对象编程中,采用构造法来实现类继承的一些优缺点。下面我们接着把'原型继承法'的也有缺点也讲一讲,希望大家能积极提意见并探讨其中的一些问题。

原型(prototype)是JavaScript实现面向对象编程的一个基础,但它并不是唯一的构造类的方法...

文章

唐玄奘

2017-12-18

748浏览量

在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中使用继承(2)

昨天扔了一堆JavaScript类'继承'的代码,这些代码其实并不是所有的都能正常的执行。不是我不原意写出都能好好执行的继承类代码,而是这些方法本身就各自有自己的优缺点。下面我分别说它们的原理和使用时注意事项。

构造继承法的原理:

构造继承法关键代码是function Arra...

文章

唐玄奘

2017-12-20

878浏览量

Java集合

•Calendar类

•使用Collection接口及其实现类:

– ArrayList类

– LinkedList类

– Vector类

•掌握HashMap类

一、Calendar

在讲集合之前先说一下Calendar,其实Calendar在开发中并不常用,所以在此之前没怎么...

文章

我巴巴

2017-10-21

887浏览量

使用匿名类的构造函数

阅读如下代码,看看是否可以编译:

1 public class Client {

2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3 List l1 = new ArrayList();

4 Li...

文章

范大脚脚

2017-11-16

732浏览量

java中List接口的实现类 ArrayList,LinkedList,Vector 的区别 list实现类源码分析

java面试中经常被问到list常用的类以及内部实现机制,平时开发也经常用到list集合类,因此做一个源码级别的分析和比较之间的差异。

首先看一下List接口的的继承关系:

list接口继承Collection接口,Collection接口继承Iterable接口。

Iterable接口定义的方...

文章

分享达人

2016-03-13

1339浏览量

JAVA中List与Array之间互换

1、List转Array

ArrayList<String> list = new ArrayList<String>(); list.add("dff1"); list.add("dff2"); list.add("dff3"); list.ad...

文章

ke_ry

2016-08-29

585浏览量

Java集合源码学习(一)集合框架概览

>>集合框架

Java集合框架包含了大部分Java开发中用到的数据结构,主要包括

List列表、Set集合、Map映射、迭代器(Iterator、Enumeration)、工具类(Arrays、Collections)几个部分。

>>Collection系列

画类图好麻烦,...

文章

邴越

2016-05-05

3532浏览量

Java集合源码学习(一)集合框架概览

1.集合框架

Java集合框架包含了大部分Java开发中用到的数据结构,主要包括

List列表、Set集合、Map映射、迭代器(Iterator、Enumeration)、工具类(Arrays、Collections)几个部分。

2.Collection系列

画类图好麻烦,强烈推荐processo...

文章

范大脚脚

2017-11-15

1105浏览量

一行一行读Java源码——ArrayList

ArrayList可能是日常开发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集合类型之一(另一个是HashMap),但是有些细节不细究、不常回顾的话总是会慢慢模糊,比如有一语句List objects = new ArrayList<>(); ,试问此时objects 的容量(capa...

文章

yangfangjit

2017-12-10

2084浏览量

在JavaScript面向对象编程中使用继承(1)

前几天做了一个JScript版的CollecionBase类,用来解决需要使用集合作为主要数据结构的类的基类。不过当时挺忙的没有给出继承的示例,搞得有的网友对JavaScript继承比较迷惑,于是今天使用四种方式来分别实现了4个ArrayList派生类。

关于使用JavaScript进行面...

文章

唐玄奘

2017-12-14

817浏览量

常见List面试问题

List的相关文章,没有太多想写的,早先的时候有提到过两篇

ArrayList VS LinkedList

ArrayList扩容原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我从Hollis的知识星期收集一下,用到这里,供一起学习

问题

Java 中 Set 与 List 有什么不同?

相同点...

文章

艾贺

2018-09-05

831浏览量

Java-collction容器

Collection集合接口

Collection是最基本的集合接口,一个Collection代表一组Object,即Collection的元素(Elements)。一些Collection允许相同的元素而另一些不行。一些能排序而另一些不行。Java SDK不提供直接继承自Collection的类...

文章

pnodnineteen

2018-12-17

689浏览量

C# ArrayList的用法

ArrayList类是一个特殊的数组。通过添加和删除元素,就可以动态改变数组的长度。

一、优点1. 支持自动改变大小的功能2. 可以灵活的插入元素3. 可以灵活的删除元素

4. 可以灵活访问元素二、局限性跟一般的数组比起来,速度上差些

用微软的话讲:

“添加到 ArrayList 中的任何引用或值...

文章

技术小阿哥

2017-11-27

894浏览量

Java从在数组中删除指定元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package org.usc.action;

import java.util.ArrayList;

import java.util....

文章

余二五

2017-11-15

902浏览量

C#中数组、ArrayList与List对象的区别

在C#中,当我们想要存储一组对象的时候,就会想到用数组,ArrayList,List这三个对象了。那么这三者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数组,因为数组在C#中是最早出现的。

数组

数组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说数组在内存中是连续存储的,所以它的索引速度是非常的快,而且赋值与修改元素也很简单,比...

文章

衣舞晨风

2014-01-08

1209浏览量

C#中数组、ArrayList与List对象的区别

在C#中,当我们想要存储一组对象的时候,就会想到用数组,ArrayList,List这三个对象了。那么这三者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数组,因为数组在C#中是最早出现的。

数组

数组有很多的优点,比如说数组在内存中是连续存储的,所以它的索引速度是非常的快,而且赋值与修改元素也很简单,比...

文章

jiankunking

2014-01-08

810浏览量

Java中的Set, List, Map漫谈

在编程语言中,集合是指代表一组对象的对象。Java平台专门有一个集合框架(Collections Framework)。集合框架是指表示和操作集合的统一架构,隔离了集合的操作和实现细节。

集合框架中的集合接口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继承自java.util.Collection,另一部分继...

文章

无敌西瓜

2014-01-03

996浏览量

Vector子类 | 带你学《Java语言高级特性》之一百零三

上一篇:LinkedList子类 | 带你学《Java语言高级特性》之一百零二【本节目标】本节介绍了Vector子类的操作方法以及了解Vector子类与ArrayList子类的区别。

Vector子类

Vector是一个原始古老的程序类,这个类是在JDK1.0时提供的。到了JDK1.2时由于许多开...

文章

温柔的养猫人

2020-07-30

563浏览量

Java容器类List、ArrayList、Vector及map、HashTable、HashMap的区别与用法

Java容器类List、ArrayList、Vector及map、HashTable、HashMap的区别与用法

ArrayList 和Vector是采用数组方式存储数据,此数组元素数大于实际存储的数据以便增加和插入元素,都允许直接序号索引元素,但是插入数据要设计到数组元素移动等内存操作,所以...

文章

阿秀a

2010-07-02

687浏览量

使用ArrayList时代码内部发生了什么(jdk1.7)?

前言

ArrayList(这里的ArrayList是基于jdk1.7)是在项目中经常使用的集合类,例如我们从数据库中查询出一组数据。这篇文章不去剖析它的继承和实现,只是让我们知道实例化及增删改查时它的内部代码是怎么实现的。

public class TestList {

@Test

publ...

文章

勿妄

2018-03-30

807浏览量

ArrayList

什么是ArrayList

可以简单的认为是一个动态数组;实际上ArrayList就是用数组实现的,长度不够时,调用Arrays.copyOf方法,拷贝当前数组到一个新的长度更大的数组;

ArrayList特点

随机访问速度快,插入和移除性能较差(数组的特点);

支持null元素;

有顺序;

...

文章

文艺小青年

2017-11-22

866浏览量

Java集合源码学习(二)ArrayList分析

Java集合源码学习笔记(二)ArrayList分析

1.关于ArrayList

ArrayList直接继承AbstractList,实现了List、 RandomAccess、Cloneable、Serializable接口,

为什么叫"ArrayList",因为ArrayList内部是用一个数...

文章

邴越

2016-05-05

1123浏览量

ArrayList子类 | 带你学《Java语言高级特性》之一百零一

上一篇:List接口 | 带你学《Java语言高级特性》之一百【本节目标】本节介绍了ArrayList子类相关操作方法的使用以及ArrayList实现保存自定义类对象。

ArrayList子类

ArrayList是List子接口中使用最多的一个子类,但是这个子类在使用时也是有前提要求的,所以本次来...

文章

温柔的养猫人

2020-07-30

611浏览量

36_入门泛型的基本应用

了解泛型

ArrayList类定义和ArrayList类引用中涉及如下术语:

整个称为ArrayList 泛型类型

ArrayList中的E称为类型变量或类型参数

...

文章

effort880829

2015-01-31

636浏览量

来温故一下Android中需要知道的Java集合框架吧

前言

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做android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今天突然看到代码中写的各种用来存储数据的ArrayList、管理Activity的LinkedList、用来Retrofit请求数据时多个参数拼接的HashMap。也许使用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可是使用他的理由又开始在脑海中慢...

文章

杨阿杨阿阳

2018-08-24

1042浏览量

Java类型擦除机制

Java泛型是JDK 5引入的一个特性,它允许我们定义类和接口的时候使用参数类型,泛型在集合框架中被广泛使用。类型擦除是泛型中最让人困惑的部分,本篇文章将阐明什么是类型擦除,以及如何使用它。

一个常见错误

package simplejava;

import java.util.Arr...

文章

文艺小青年

2017-11-22

838浏览量

java中容器介绍(List,Set,Map)

线性表,链表,哈希表是常用的数据结构,在进行Java开发时,JDK已经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相应的类来实现基本的数据结构。这些类均在java.util包中。本文试图通过简单的描述,向读者阐述各个类的作用以及如何正确使用这些类。

Collection ├List │├LinkedList │├Arr...

文章

slalx_1986

2009-03-11

982浏览量

leetcode算法题解(Java版)-1-二叉树遍历

又开始刷算法题了,正好在学Java,顺便也练练Java。

题目描述

Given a binary tree, return the zigzag level order traversal of its nodes' values. (ie, from left to right, then ri...

文章

kissjz

2018-04-27

8941浏览量

java泛型(二)、泛型的内部原理:类型擦除以及类型擦除带来的问题

参考:java核心技术

一、Java泛型的实现方法:类型擦除

前面已经说了,Java的泛型是伪泛型。为什么说Java的泛型是伪泛型呢?因为,在编译期间,所有的泛型信息都会被擦除掉。正确理解泛型概念的首要前提是理解类型擦出(type erasure)。

Java中的泛型基本上都是在编译器这个层...

文章

无信不立

2014-07-16

857浏览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