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兼容性定义,Android 兼容性定义文档

欢迎阅读 Android 兼容性定义文档 (CDD)。本文档列举了设备需要满足哪些要求才能与最新的 Android 版本兼容。为了与 Android 兼容,设备实现必须满足此兼容性定义文档(包括以参考资料的形式纳入的任何文档)中列出的要求。对于 Android 平台的每个版本,我们都将提供详细的 CDD。CDD 代表 Android 兼容性的“政策”方向。

请务必注意,Android 兼容性计划的政策中已明确规定,任何测试套件(包括 CTS)都不是真正综合全面的。例如,CTS 包含可检查 OpenGL 图形 API 是否存在以及行为是否正确的测试,但任何软件测试都无法验证这类图形在屏幕上实际显示时的正确性。从更笼统的角度来说,测试硬件功能(如键盘、显示密度、WLAN 和蓝牙)是否存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CDD 的作用是整理和阐明具体要求,并消除歧义。CDD 并非综合全面的指南。由于 Android 是一系列开放源代码,因此代码本身就是该平台及其 API 的综合“规范”。CDD 用作引用其他内容(如 SDK API 文档)的“纲要”,提供一个 Android 源代码的使用框架,从而促进最终实现一个兼容的系统。

如果您要打造与指定 Android 版本兼容的设备,请先查看该版本的源代码,然后阅读相应的 CDD 并遵守其准则。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最新 CDD。

您可以采用 HTML 网页形式或可轻松下载的 PDF 格式查看最新 CDD:

在下面查找旧版 CDD 和已获批准的发行版本字符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