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实施多账套多组织架构

【前言】使用spreadsheet快速实施总账组织架构时,一个模板只能实施一套结构,把COA、账套(分类账)、法人实体、业务单位都一起快速建立起来了。那该如何实现在同一套COA结构中,快速实施多账套,多法人实体与业务单位的结构呢?

操作其实很简单:第一套快速模板导入后,系统成功建立起第一套组织架构,在此COA结构的值集中新增新的公司段的值;然后在原来模板的基础上,修改一下法人实体和业务单位以匹配公司段的值;最后把第一套分类账的名称改一下,生成组织结构的模板并导入即可。

具体步骤如下:

【1】 COA这一页不用修改,因为这是COA结构,既然想使用同一套COA结构,那当然不用修改。

 

【2】要改的是业务单位和法人实体的页签,业务单位就给个名称就好了;法人实体则是新的。(前提是在第一套账套导入后,要手工在系统的COA结构中的公司段对应的值集添加上相应的值,如下是1005,则值集中也必须有1005这个值)

 

 

【3】模板验证之后,点击成组织结构的压缩包,导入并快速实施即可。前提是(将之前导入生成的分类账名称改掉。因为按照这种模板导入生成的分类账,其名称是“AAAA COA CN”,因为这是系统自动生成的,如果要导入新的账套妈就必须保证系统中不存在这个名称,该名称不能被占用。)

 

【4】综上所述,在ERP中的准备就两点:一是在公司段值集中新增对应的值;二是保证默认的分类账名称不被占用,这样就可以快速构建多账套多组织架构啦。

加入QQ群共同学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