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面转栅格之ERROR 999999:执行函数时出错

原因:保存路径太深。

2023-12-11 13:14:33 199 1

原创 Arcgis添加ID字段后按顺序从1开始编号

完整编号函数代码如下,在字段计算器代码块里面输入时要注意空格,否则容易报错。温馨提示:可以通过点击【保存】按钮将当前函数保存成.cal的函数文件,下次使用时点击【加载】按钮便可直接调用。打开字段计算器,切换到Python语言,显示代码块,在里面编写编号函数,然后在下面进行函数调用。

2023-12-02 16:32:12 1231 1

原创 origin学习感悟(自用)

二、在Origin软件中若不显示刻度,也可以不重新打开origin,因为复制页面到word中仍可正常显示。(1)取决origin出图(如下图1)底部日期显示格式的是图2,不是图3。(2)图3中属性的自定义显示可以自行输入。

2023-11-05 17:30:24 343 1

原创 Arcgis导入野外采样点xy数据与天地图底图不重合/数据缺乏object-id

这个很简单,你的点数据大概率是数据,这个时候 经度是-180到180之间的,应该定义为,如下:2、定义到正确的地理坐标系后,因为动态投影的关系,就会显示到一起了。当然你可以再转换到你的的下。参考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04120353/answer/2262155770。

2023-11-05 15:17:36 1039 1

原创 利用易康进行SVM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

dbf(属性文件,可用excel打开)文件存储空间对象对应的属性表信息,比如一个面对象可能有名称、编码、面积等,这些信息都保存在dbf文件中。.prj(投影文件,文本,可用记事本打开)文件存储空间坐标系统,指明了shp文件包含的坐标点是在哪个坐标系下的。.shp(矢量文件)文件是主文件,存储空间对象的坐标点信息,比如构成点、线、面对象的坐标点序列。.shx()文件存储索引信息,指明空间对象的隶属关系。选择一些图像特征来作为分类的依据。(2)删掉那些不容易区分的,或者增加一些样本,选特征明显的样本。

2023-08-03 08:41:54 507 1

原创 用ecognition易康使用SVM分类时报错的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刚开始以为是数据波段有问题,但是逐个波段排查之后发现不是;后来又换了最初导入工程的影像文件,发现tif格式的数据也会出错;又把自己的样本数据发给同学去跑,发现也会报错;解决过程:由于相关问题资料很少,所以我又搜了几篇操作教程,一步步参照着尝试。最终发现一个细小的操作,可能是问题关键。回顾:报错的相关资料少时,说明反应的人少,可能是基本操作有问题,直接另搜一篇教程,找不同点,再尝试。2.最后一次成功是直接在新建project的时候就导入样本,但感觉这个无足轻重,参考way1即可。

2023-08-03 08:21:31 27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