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邮箱手机登录服务器密码怎么办,魅族手机登录网易126邮箱提示账号密码或协议设置不正确解决办法...

自从用了魅族手机,QQ邮箱什么的都可以登录,只有网易126邮箱死活登录不上去,于是上网查了一下,貌似很多人都有这方面的困扰。

解决办法:

1、准备工作:先在电脑端登录你的网易邮箱,进入设置,确定你已经打开了POP3/SMTP/IMAP服务。

a086ea84a81f05d6b19cda15435d0a81.png

2、开启你的客户端授权码并牢记它。

133a5c3af0d72f49de56282166c077ee.png

3、用手机登陆你的邮箱,填写账号密码,这时候100%提示你账号密码或协议设置不正确。

e1e261cc7c79cd54c47f8dc6de504f63.png

4、不用理它,直接把密码改成你的授权码,点击下一步就可以登录了…

250ad774dfa28cb635f28fb8b030453e.png

___________________2017年11月30日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为什么,网站的所有垃圾评论都出自这篇文章…所以迫于无奈,只好把这篇文章的评论功能关闭了……

___________________2017年12月15日更新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把自己的126邮箱添加了手机短信验证登录,发现手机端叒登录不上了,通过实验,找到了正确的登录方法,如果你也设置了手机短信验证的话,不妨看看下面的登录方法:

1、2、3步骤一样,到达第四步,填写完授权码后,点击下一步,还是会提示你密码错误,这个时候不要慌,点击保存账号。

b6eeb03d1f59944dc6df920d067d14f7.png

你会神奇的发现,你不但到达了邮箱界面,而且可以正常收发邮件了……

167ee8c2e735777c601cf46e4dfdaad6.png

×用微信扫描并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