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三下乡新闻稿,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暨“行知学堂”报道之二十三:心怀英语梦 激荡学知情——计算机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8月1日,为及时、全面掌握淮南市潘集区大部分乡镇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重视程度情况,计算机学院18级计科班郜庚胜、刘一鸣、谢彤、韦帅强、郭雷雷、邢家茹等六名同学组成“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开展了一次关于淮南市潘集区家长对英语教育重视程度的调查活动。

8月2日,活动正式开始,团队分散为两人一小组,深入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高皇镇、曹庵镇老圩村等地点,每组携带60-70份问卷挨家挨户敲门,将问卷发放到每个家长手中。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14个小问题,通过家长们积极配合,认真填写,我们可以大概了解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重视程度(在遇到问题时我们成员认真解答并保留记录)。

09fbcaced4588d6c073c1eb9a17a5dae.png

8月8日活动结束,小组成员对调查得到的结果进行分析,发现在淮南潘集区师资力量缺乏的情况下,家长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情况仍然非常重视。闲余时间会给孩子报英语辅导班、参加英语教学活动来激发并保持孩子对学习英语的热情,让孩子充满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6cad96689fed73ba6c983342d2fe0919.png

六名团队成员在7月偶然了解到淮南市潘集区的乡镇学校在英语教育方面存在明显的缺陷,师资力量较为薄弱,遂积极组织“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伍,通过亲自调查获取家长对于英语教育态度的一手资料,望孩子们可以“心怀英语梦,激荡学知情”,保持英语学习热情,不断进步。(计算机学院:邢家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