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计算机网络设置家庭,steam如何设置家庭共享?steam设置家庭共享方法

最近很多小伙伴发现他们在从网上下载了steam之后,却不知道steam如何设置家庭共享,那么怎么办呢?大家可以去下文看一看哦。

steam 家庭共享是什么

家庭共享就是让自己家庭成员或者室友的电脑都可以玩到彼此的游戏,同时获得自己的 Steam 成就并将自己的游戏存档保存到 Steam 云。

steam家庭共享怎么设置

如何共享自己的电脑

1、点击左上角steam,打开设置页面10600555_b84f7f5baada71cf8cb162e3831a8527_thumb.jpg

2、在设置页面中选择【家庭】,然后在右边点击【授权此计算机】

3、然后你就成功的将自己电脑里的游戏共享。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4、之后他人用户帐号登录steam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并玩到你自己库里的游戏了。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如何授权玩他人电脑的游戏

如果你看到你的室友的账户里有自己想玩的游戏,你自己没有,那么你就可以想他们发送共享计算机授权申请,一经授权,你就可以访问,下载,并玩耍他们在steam库中的游戏了。

steam家庭共享常见问题:

Q:我授权共享库的设备或好友有数量上限吗?

有。您最多同时授权 10 台设备用于家庭库共享,并且在所有您授权的计算机上最多授权 5 个帐户使用您的游戏库。

Q:我在玩共享的游戏时必须在线吗?

是的。您必须在线才能访问并开始玩共享给您的游戏。

Q:我能共享特定的游戏吗,还是只能共享整个库?

共享和借来的是整个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