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检测CC攻击并封禁,kangle 商业版完美智能防CC攻击(0误封)3311后台防护CC设置教程,防御一切CC攻击...

首先进去3311后台,不用说了吧。

进入请求控制

点击插入,选择标记模块anti_cc

d71905089bead29f8ebd04e9b07c765e.png

防御模式使用http跳转,一般情况下可以拦截大量CC攻击,除非一些追踪重定向的攻击器,比如说17ce现在已经会追踪重定向,如果防不住可以看看这贴规则:http://bbs.itzmx.com/thread-10726-1-1.html,或者直接用js concat模式,自带最好的就是js concat了

HTTP/1.1 302 FOUND

Connection: keep-alive

Location: {{url}}

Recaptcha: sakura

按照图上设置,10秒内8次请求启用CC防护,能完美防护大量常见CC模式,并且不会出现挂图(60秒/150次不会出现挂图,新的10秒8次暂未实测,有漏的就0 0模式),网址上带一串链接的情况,上面规则已经测试非常好用了。

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打开防护CC,会导致百度搜索受些影响。

注:CC防护中程序会占用一定的资源,属于正常情况,kangle 3311后台可是很清晰的把攻击IP,被攻击URL全部展现出来哦。

kangle是一款很不错的web server,PHP下性能也极其高,哔哩哔哩,云盘助手,等等很多大型网站都采用过kangle做后端处理,nginx做前端静态处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