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键盘上的哪个键可以复制,复制电脑键盘按什么

复制电脑键盘按“ctrl+c”键,其复制快捷键的使用方法是:首先按住键盘左下方的Ctrl,再按字母C进行复制;然后按住Ctrl,再按字母V即可把一个文件复制到电脑另一个地方。

a145084aba8856a2c18ea34933908707.png

本文演示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剪切是 ctrl+x;复制是ctrl+c;粘贴是ctrl+v 。

复制粘贴的详细操作:

如果要复制一个东西,选中后先按住键盘左下方的Ctrl,再按字母C(或者是同时按住 Ctrl 和 C)。

如果要粘贴先按住Ctrl,再按字母V(或者同时按住)。

把一个文件要复制到电脑另一个地方

先选择要复制的文件,然后按键盘ctrl+C,然后在需要放文件的地方按ctrl+V。

复制粘贴文字(记事本,QQ,网页等等)

先要用鼠标选择要复制的文字,再按ctrl+C,然后在其他地方(记事本,qq等)输入框内按ctrl+V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网页为了不让别人复制它的内容,会用js把复制快捷键操作,鼠标也不能复制。如果此时你确实像复制该网页内容的话可以按照下面方法:

在IE界面菜单栏中“工具”中选择“Internet选项”–切换到“安全”–先选择“Internet”(蓝色小地球)–再点击下面的“自定义级别”–找到“脚本”下的“Java小程序脚本”选择第一个“禁用”。确定保存后,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以复制了。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PHP中文网!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c外接键盘没有"Command"是不太可能的情况,因为"Command"是Mac电脑的重要功能之一,用于执行各种快捷操作和系统命令。如果外接键盘没有"Command",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 键盘设置问题:在Mac系统中,"Command"键盘设置中可以进行自定义。可能是因为键盘设置中的某些选项被更改或禁用了,导致"Command"无法正常工作。可以通过前往"系统偏好设置",然后点击"键盘"选项来检查和调整键盘设置。 2. 键盘兼容性问题:某些特殊外接键盘可能在设计上不支持"Command"。这可能是因为键盘制造商没有为Mac系统特别设计或提供对应的驱动程序。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下载适用于Mac系统的键盘驱动程序或联系键盘制造商以获取支持。 3. 物理问题:外接键盘可能存在物理故障,导致"Command"无法正常工作。可以尝试连接其他键盘或在其他计算机上测试相同的键盘,以确定是键盘问题还是与Mac系统相关的问题。 无论是哪种原因导致外接键盘没有"Command",都可以考虑通过以下方法来进行替代或模拟操作系统命令: - 使用键盘快捷替代:在Mac系统中,"Command"常常与其他组合使用来执行特定的操作,例如"Command+C"用于复制,"Command+V"用于粘贴等。如果外接键盘没有"Command",可以尝试使用其他来替代,如Ctrl或Option。 - 使用软件或工具: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或工具来模拟"Command"的功能。这些软件通常允许自定义键盘映射,以便将其他设置为"Command"或功能。 总之,如果外接键盘没有"Command",首先可以在系统设置中检查键盘设置,确保没有禁用相关选项。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可以尝试连接其他键盘或使用第三方软件来解决键盘操作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