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打开pdf不显示印章_SumatraPDF - 免费轻量的 PDF 阅读器

SumatraPDF Windows 平台上的一款 免费轻量 PDF 阅读器,除了支持 .pdf 以外,还支持 .epub.mobi.chm 等格式的文件。该软件体积小巧,但功能十分强大,软件的启动速度非常的快,非常的轻量高效,体验非常不错。界面简洁,适合于 Windows 7 等操作系统,需要阅读 PDF 等格式文件用户的需要。

53d2d301996e54308cdac8bff549f4c2.png

分享网盘下载软件双击运行 后点击 左下角选项 按钮。按需修改程序的安装路径,建议安装在 D 盘的 Program Files 目录下,然后勾选 让 Windows "桌面搜索“ 搜索 PDF 文件 和 让 Windows 显示 PDF 文件的预览 后再点击 安装 SumatraPDF 按钮开始安装,等待 安装结束 后即可使用。

296d1bc49b88f2448bd7a206efe9f2d1.gif

软件启动后即可看到 下方图示 的程序界面,顶部 左上角 可见 菜单栏 按钮,点击后可看到 文件视图前往缩放收藏设置 等功能,下方还有些 常用功能,目前由于 未打开 PDF 文件,因此处于 灰色 无法点击 状态。另外,在软件的 右下角 还可以点击 隐藏经常打开的文件 文字链接开启该功能。

0408ed6bda2dcbadb7530810f3cd5faf.png

将软件设为 默认 PDF 软件 后,双击 .pdf 文件即可直接打开。如果无法直接打开,则说明文件格式 未关联 成功。对任意的 .pdf 文件 鼠标右键 选择 属性 并在 打开方式 处点击 更改 按钮,并在 已安装 程序列表内选择 SumatraPDF 即可完成关联。关联成功 后,在后续的使用中双击 .pdf 文件即可 直接预览

0559abc0949d0e3052469420029ae8bb.png

Windows 10 自带的 Edge 浏览器是可以直接预览 .pdf 文件的,小编此前也推荐 福昕风腾PDF套件金山版 这款免费好用的 PDF 编辑器给大家。之所以再推荐 SumatraPDF 是因为虽然 Windows 10 用户数量不断增加,但仍有不少用户在用 Windows 7 甚至是 XP 。而且大部分用户不需要编辑 PDF 文件,更多的是预览,因此 SumatraPDF 刚好可以满足这类用户的需要。

资源获取:私信回复关键词「 1009 」获取下载地址,或关注公众号 【 拾集 Plus 】( shijiplus )回复相同关键词获取。头条消息回复不及时多请谅解,如有任何问题留言后耐心等待回复,感谢谅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