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强制用ie浏览,强制指定IE浏览器版本

自从升级IE11之后,就发现好些个网站显示都不是那么的正常,网站上有些功能竟然还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BUG,有些程序就是针对IE开发的,现在IE下竟然用不起来了,让用户情何以堪?但是就为少量用户使用的系统去大动干戈的调整功能,这实在是让人头疼!在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竟然找到一个非常巧妙的方法来解决。 强制把高版本的IE浏览器用低地版本模式显示网页。

就是直接让IE11默认以指定的IE版本的浏览器模式来运行,并用这个指定的版本来进行解析页面,在上一篇定义文档兼容性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其实知道了浏览器模式和文档模式的 区别,并且我们通过修改X-UA-Compatible来修改了浏览器的文档模式。这个方法本来能够解决我们当下的问题,但实际上,我们不想让整个网站用 IE8或者IE7来解析,我们仅是想针对少数的几个人在核心的功能上使用IE8来处理。我们寻求一个解决方案:由于使用核心功能的人群可控,并且数量少。因此直接控制IE,让高版本的浏览器(版本>=8)按照指定的 低版本模式进行解析。方法是直接调整注册表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或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在注册表的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项下添加一个DWORD(32-位)的值,名称为:iexplore.exe值为十进制的8888或者8000后,你重启IE浏览器ÿ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