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流畅的android手机,目前最流畅的四款安卓手机,能做到1000天不卡顿!

原标题:目前最流畅的四款安卓手机,能做到1000天不卡顿!

2bee13fe0e1e523ca17a42717396e688.png

在智能手机发展的初期,由于安卓系统底层问题以及硬件性能不到位,卡顿一直是安卓手机的通病。但是随着安卓版本的不断更新,手机厂商在系统优化层面不断努力以及硬件性能的逐年升高,对于某些安卓手机来说,流畅使用三年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今天我就来盘点一下,到底哪些安卓手机能够做到流畅使用三年不卡顿。

华为Mate 20系列

5a61a9029000570d21900521e42175a7.png

在华为Mate 9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Mate 9能够做到500天不卡顿。此言论一出立刻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虽然华为Mate 9上采用的是一颗麒麟960的处理器,但是凭借着华为的优化能力,在日常使用中Mate 9是可以流畅使用500天的。

be19e1f8ceb66a701098ea8330b435bc.png

而最新的华为Mate 20系列搭载的是麒麟980的处理器,那么麒麟980跟麒麟960的差距有多大呢?此前搭载麒麟960的荣耀9安兔兔跑分在13万分左右,而华为Mate 20的跑分在30万分左右,因此麒麟980的硬件性能非常强悍。

84d983ea298a9ec560afbd2d285b9e2e.png

而且作为华为的旗舰系列,Mate系列总是能相对更早的用上新技术和针对性优化,因此我认为Mate 20系列流畅使用三年问题不大。

一加6T

f6e2c09b17e3f8afd1fe0425e5966a8b.png

一加6T采用的是骁龙845的处理器,最高10GB+256GB的内存组合,在纯粹的硬件性能方面,一加绝对是顶级旗舰。而且一加手机主要面向的人群是互联网的发烧友,手机主打的就是轻快。跟其他手机ROM不同,氢OS系统的特点就是尊重原生安卓的生态,紧跟安卓版本迭代,不会对原生安卓做过多的改动,让你体验到最新最流畅的安卓系统。

c511884f11e4346c149f9a985b4d4797.png

在一加6T上,一加还带来了一个黑科技:Smart Boost 载入加速技术,让软件和游戏的启动速度更快。而且一加一年只做几款高端机型,因此可以把更多的精力专注到具体机型的针对优化上,因此一加6T三年不卡顿问题不大。

小米MIX3

c80a38d2a6dd2b5e126c685732db82e8.png

从MIUI 9到MIUI 10,除了UI和交互的变化之外,个人感觉流畅度也大幅提高了。相信很多人买小米手机买的其实就是MIUI,MIUI在流畅度、人性化和功能性上,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小米MIX3作为小米的高端产品,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配合MIUI 10的优化,流畅度自然完全没问题,而且相信小米会继续优化MIX3的流畅度,三年内流畅使用完全OK。

OPPO Find X

6b2cbaab817022a75fabfb78905b78b9.png

说起OPPO Find X,人们津津乐道的肯定是它的颜值,的确双曲面玻璃+超高的屏占比,而且正反两面均没有任何开孔,而升降模组的设计也是黑科技满满,另外波尔多红和冰珀蓝的配色也是美轮美奂。

7d81f85948dc14e32380d1652c1d71a8.png

但是不要忘了OPPO Find X性能非常强悍,骁龙845+8+256GB的配置只是基础,还有即将到来的ColorOS 6,不仅在设计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而且在流畅度上也进行了优化,大厂的优化能力不用担心。

你觉得目前哪款安卓手机最流畅呢?说说你的想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